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流肆

sanhengsansh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6篇文章,188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流肆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只按我心意写。

我想象的小飞还有晓波还有大家。

不虐,绝对不虐。

“诶,小飞,是哪个呀?”大乔搭着谭小飞的肩膀左右张望着。

谭小飞甩开她,撑着下巴看向舞台。

“呵,稀罕!”被甩了脸,大乔拎了瓶酒坐到候小杰那桌去。“诶诶,你们小飞哥看上的到底是哪位呀?问问都不成!”大乔干了半瓶酒,酒气上来手肘顶着候小杰的肺部,抵得他嗷嗷叫着问道。

阿彪一边招呼兄弟们把候小杰拖出魔爪,一边对着舞台努嘴。

大乔把候小杰推到一边看着舞台上捧着麦克风的小子眯起眼睛。

哟,真对我胃口。

退到安全线的候小杰一边,看着大乔又瞄了眼眼睛黏到台上的谭小飞,后背是一阵一阵的冒凉汗。

大乔看着穿上外套就要走的小帅哥,摇着酒装着晕头转向的样子走过去。

并不负众望的一头倒进小帅哥怀里。

张晓波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了,眼疾手快把人姑娘扶好让她靠好墙,再麻溜的走人。

等大乔拗好造型打算来个抬头甩秀发的露脸,人小帅哥早就带起一片尘土跑了。

我的个娘的,老娘还没出招,你至于这么警醒吗!?

张晓波走出酒吧大门可算松了口气了,很好今天也依然保住了以后要给媳妇儿的东西。

一连几晚,大乔都非要跟着谭小飞出现在小帅哥登台的酒吧。

人坐那她坐那。

废话,老娘不跟着谭小飞这厮·坐去哪找最佳看位呀!

谭小飞瞪她她也不在意。

阿彪他们举着酒杯倒退几张桌她也不管。

看着台上腰细腿长脸嫩的小帅哥,大乔托着腮微微笑。

极品难求呀,给谭小飞那成年一个月的,呵呵,老娘二十二岁的身份证告诉我不行。

谭小飞开了瓶啤酒搁在大乔面前。

大乔也不和他客气,喝了一口,抬着眉毛看他:“有事相求?”

“不是相求,是合作。”

看他眼睛片刻不离舞台,大乔点点头算是明白谭小飞要和自己说什么。

“我和你合作有什么好处?”大乔看着小帅哥就着观众的安可下台,转过头看向眼神迷迷蒙蒙像是挡着一层雾气的谭小飞。

谭小飞目送完心上人离开舞台,才有空档理理大乔,也不和她废话就问:“你知道他叫什么?几岁?”

大乔噎住了,他倒是想问来着,谁知道这小帅哥战斗经验丰富成这样,她装醉倒怀里也试了,拦路打劫抢人也试了,连送东西写情书都来一回了。

天知道上学约隔壁班班草她都没这么纯情过,结果倒好,人礼物收下信却原路送回。

“那你知道?”

谭小飞淡淡的看了眼大乔:“这的经理告诉我的。”

大乔受到会心一击,我真的是一个活了二十二年的纨绔官二代吗!?仗势欺人呀,这么基础的我居然没想起来用!

“我出主意你干活,现在,你去喝一打啤酒,先把自己喝醉。”谭小飞招手要了一打啤酒,依次开好搁在大乔面前。“现在开始喝。”

“为什么?”经了刚刚的智商鞭笞大乔倒是不排斥谭小飞当军师,只是这没头也没脑得命令大乔不能随便听。

谁知道他会不会灌醉自己然后独自去泡小帅哥的。

谭小飞冷哼一声,“你醒着和醉着有区别吗?”

拿过手机看了下点数,算着离张晓波下班只剩不到两个小时时间。

干脆开诚和大乔说:“你待会喝的要醉死过去,我就叫这的经理吩咐他去给你叫车,你抓紧机会亲他一口。”

谭小飞不高兴地从吧台里拿出纸巾甩到大乔面前:“口水擦擦,记得亲脸就行!”

“行了行了,”大乔随意擦擦嘴,美滋滋的抱着一打啤酒起身:“那我去啦。”

流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流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