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五章

两人并肩走在儿时走过的路上,突然吴邪停下脚步,“小花,看!我们以前常吃的早餐店还在”

“你现在才发现呀”小花打趣道“我这不常回来的的都早就发现了”……每次回来都会在这等你,可是你都没来,……还以为只有我记得

“还不是你不回来,没有你,我和谁来”吴邪不忿的瞪了小花一眼。

解雨臣轻笑“没有我,吴邪哥哥~寂寞了?”装做一副风情万种的模样与吴邪脸颊相贴“今后我哪也不去,一直陪着吴邪哥哥”

他说的是真的,只要吴邪给他这个机会。

小花贴的太近了,吴邪怪不好意思的,就算都是男的,可他是有家室的人了,他家里的瓶子可是只醋瓶。

不着痕迹的挣脱小花,“真是的,拿你的花言巧语哄美人去把,小爷可不稀罕”

他又没当真。小花又贴上来,“这不就有位美人——吴美人”

“去去去,小爷是吴爷们”还是吴攻,吴邪把剩下的话吞下,这话说出来就不灵了不说,自己和小哥的事也还不到告诉小花的地步。

吴邪瞄了瞄小花“要说美人,现在这也还真有”小花知道吴邪又要拿解语花来闹自己了。

果不其然,“这不就有位花美人吗,小花妹妹?”解雨臣不想说什么反驳,他即喜欢吴邪叫他小花妹妹,又特么的烦恼吴邪当他是小花妹妹。

他喜欢是因为在他还是吴邪的小花妹妹时,吴邪只喜欢他一个人,还承诺要和他永远在一起(作者君:←_←是说娶你好不好。小花:*^_^*一个意思呀)可是……他当不了他的小花妹妹,他是解家的小九爷!

“小花~”吴邪一脸戏谑的戳了戳小花的脸颊,等小花回神“这是想到哪位美人啦”

趁吴邪的手还未收回,解雨臣托起吴邪的手,“吴美人”

“喂喂,小花你还玩上瘾了”吴邪抽回手不满的嘟囔着。

“吴邪”

吴邪觉得自己幻听了,怎么会听到小哥的声音。

解雨臣的脸色骤然变了,可恶的张起灵一点机会都不给人留。

“小花,你……”吴邪本想问小花有没有听到小哥的声音可看到小花脸色那么差,吴邪凑到小花面前像小时候一样和他额头相抵试着帮他测体温,“吴邪……”小花看着吴邪认真干净的眼睛,感觉两人一起回到两小无猜的童年。

“吴邪”小哥一把抱住吴邪把他带离小花身边,“小哥……,真是你”吴邪傻眼了“我还以为自己太想你,出现幻听了”吴邪喃喃道。

听到吴邪这么说本来一脸风雨欲来的小哥,一下熄火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又如何,吴邪现在是他的,只是他的。

解雨臣听到吴邪的话虽是心痛但也不好表现出来,只是装作无意的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这张族长的族长夫人呢。”

吴邪一下慌了,小花可是妈妈的宝贝侄子,如果小花向妈妈也说这样的话……。

“我喜欢的是软妹子,可不是什么族长夫人”但实在心虚,吴邪偷偷瞄了瞄小哥。

向来无风无浪的脸上居然隐隐有暴风雨欲来之势。

……爷爷,保佑我……小哥好恐怖


评论
热度(11)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