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七章

“张起灵,给老子滚下去!”吴邪拍开张起灵生活来的手,愤愤的瞪向不知节制的某禽兽。

“吴邪~”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着吴邪,“吴邪~”。

“滚你丫的,张起灵你自己什么体质你不知道呀,你是想做死老子呀”

管他混蛋张起灵是不是在面无表情中眼神透露出求饶呢!小爷的腰啊~

“吴邪~”张起灵继续加油,就差没举牌子上书:媳妇儿,我错了。

“喊什么喊,给老子滚一边去,看见你就……就腰疼!”

混蛋张起灵,到底谁在下面呀,一副惨兮兮委委屈屈的样子,也不怕人笑话(作者珩:相信我,不说能从这面瘫脸的脸上看出他感情波动的除你之外再无别人,就说这感情波动也只为他媳妇儿你动。)

张起灵一看有戏,继续:“吴邪~”

“喊毛喊”吴邪别开脸坚决不看张影帝,这他妈太会装,装的小爷一次次心软。

张起灵转到吴邪能看到的地方,继续:“吴邪~”

……

“上来……给小爷……按按腰”吴邪认输了,混蛋张起灵,至于这么可怜巴巴的吗!弄得像小爷欺负你一样

“呃~轻一点,对,小哥~就是那里”

这张起灵都,啊……借小爷的身体练就一身按摩绝技了。

“诶,小哥”张起灵听吴邪叫他,把脸凑到吴邪身边温柔的亲亲吴邪的脸“唔~”然后一脸‘什么事?’的表情。

吴邪一巴掌拍开张起灵的脸,这闷油瓶自从看我能懂他的表情这说话是越来越省事,看的就让人不爽。

“我看你这手艺,假如张家就算破产了,你也饿不死”小爷就是要逗你,看你怎么样!

唉呀,吴邪瞪了一眼张起灵,按一半不按一半的算什么事儿。张起灵继续伺候吴邪劳累过度的腰,冒出一句“不会破产。”

吴邪舒服的放松自己的身体“我这不是说假如嘛”暼了一眼张起灵,“如果真有那天,你就靠这手艺也挺好,啊~,突然这么用力干……干嘛”

张起灵本来轻轻柔柔的动作猛地凶狠起来变成紧紧箍住吴邪的腰,眼神也早就不委委屈屈,反而一副掠食者的样子

……而吴邪显而易见……是肉食。

果然……

“混蛋张起灵,再来,啊~,再来,我……我就死了!啊~小哥,小哥,饶了我吧,啊~”

没有几两肉,应该不会有事吧。

评论
热度(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