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八章



张起灵闭目躺在床上一只手搂住吴邪,虽然又被迫‘屈居人下’好歹张起灵还知道他的身体状况,所以吴邪的精神还不错。

张起灵还闭着眼睛,吴邪戳了戳他的脸颊,看张起灵不做反应就更是大胆起来,又用力掐了掐,张起灵的脸居然不过轻轻一掐就红了,吴邪嘀咕道:“和女孩子一样掐一下就脸红,居然还要在上面。”

“你掐过很多女的吗?唔~”

张起灵突然出声吓了吴邪好大一跳,“醒了也不说一声!存心吓我。”

张起灵这么坏吴邪觉得自己可以更加不客气,便用力的开始掐张起灵的腰。张起灵托起吴邪屁股让他整个人趴在自己身上,脸上还是一副淡定样就像吴邪掐的不是他的腰似的“吴邪~回答我”两眼定定的和吴邪对视。

吴邪气不打一处来,“老子掐过几个女生你不知道?”把掐腰的手拿来捧住张起灵的脸吴邪干脆的上嘴,一下咬住刚刚掐红的脸颊,泄愤的磨着牙。

张起灵摸摸吴邪的脑袋不做声,“可恶的张起灵,老子还没开窍就被你这混蛋拐走了,我吴家千顷地可就我这一颗苗,我要就这样告诉我爹妈我下定决心给你当一辈子媳妇儿了,管你张家多威风我爸妈二叔三叔都和你死磕定了,小爷为你掏心掏肺的,你……”

越想越生气,再加上腰实在疼全身还酸软,吴邪推开张起灵就想起身走,再也不管这档子破事。

“吴邪”张起灵一把把吴邪捞回怀里,可吴邪这回儿是真生气了,挣扎着不理人。“吴邪,你说的我都知道”张起灵用力抱紧吴邪。

“都知道?都知道还这样闹我!……”吴邪嘟囔着。

“吴邪,你有亲人朋友青梅竹马……我只有吴邪,别……生我气”……

吴邪回抱住张起灵“本来我是要摊牌的了,我琢磨着,家里对大哥的态度说明收养一个也是可以的,那我和他们说,他们那么疼我,想来也舍不得我吃苦……可大哥……没了,家里乱成这样,我还怎么说……”吴邪和张起灵脑门相抵着,“小哥……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可除了不能……”吴邪忽的一笑,“呵呵呵呵,不能……给你个名份……啊哈哈哈”吴邪笑得整个人瘫在张起灵身上。张起灵无奈,只能扶住吴邪以防他从自己身上跌下去。

“吴邪……我知道,你说的我都知道。只是,你家里人都不喜欢我。齐墨,你二叔三叔……都不会赞同”张起灵看着吴邪。

“傻瓜,套用一句大俗话:你和我过又不是和我爹妈过,想那么多干什么?而且,谁说我家里人都不喜欢你……吴邪……就很喜欢你”说完顺势啃了张起灵一口。吴邪,只要你喜欢我……张起灵总是最能知道……怎么让吴邪心软,怎么让吴邪……不能……离开他……

吴邪的房间一直……没有掀窗帘……戴着墨镜的高大男子叼着香烟倚着路灯,注视着不远的窗台。

吴邪吴邪吴邪……他掐灭手中的香烟,转身向黑暗的角落走去。一阵风在他刚刚站过的地方吹着,卷起地上的烟头,“吴邪……”吹散了留下的话。

齐墨打酱油专业户

评论
热度(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