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十二章


吴邪拽住身上的外套,起身揪住张起灵,“小哥,陪我上楼穿件衣服”再不走我家王盟盟就要被吓死了。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被吴邪拖上楼,至于上去之后……

“张~起~灵,给老子放手!”拍掉张起灵贴上来的手,吴邪慢慢的扣上衣扣。转过身却自己主动抱上张起灵的腰把脑袋搁到他的肩上伸手托住张起灵的脑袋把他也搁到自己的肩上,两人紧紧相依着。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不安,不过大老爷们整天唧唧歪歪的干什么呀,什么事不能和老子说!”拍了一把张起灵的肩,学他捏自己一样捏了一把他的后颈,看他不自觉的僵住,吴邪轻笑一声“你也是这样,小花大哥二叔三叔也都这样……”推开张起灵,“老子也是男人!”张起灵把吴邪捞回来恢复成刚刚相依的姿势“我知道……你是男人,吴邪……有些话我从来不说,因为我知道……你都懂。”

……可以的话,我什么都不想瞒你,吴邪……

吴邪像哄小孩一样摸摸张起灵的头,“小哥你个笨蛋!”把嘴凑到他的耳朵边“我信你,对于你我从来都是信的”

……吴邪,我知道。只是……等一切都剖开,等你知道我们博弈的一切……我在你心里还是值得信的吗?我时常想,我这么做真的值得?用你给我的信任去进行这一场赌博。张起灵越发用力的拥住吴邪,他不能让吴邪看见他的脸,他再会演也会在吴邪面前露出破绽,……

“老板!有客人!”王盟焦急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吴邪停下安慰张起灵的动作,回了一句:“来了,王盟你先招待客人”说完就要推开小哥准备下去。“别走……”张起灵不放手,闷闷的抵着吴邪的肩膀说。

“小哥?”吴邪不再动作,小哥的举动太异乎寻常了,他有些担心。……可是,老子的生意呀!!!王盟你可要争气!

王盟又匆匆上来“老板,快出来呀”有这么急吗?吴邪听着王盟声音一下比一下紧张,又推了推张起灵。“我在这等你,你去吧”张起灵找了个地方坐下对吴邪说。吴邪赶紧下去,也不知道那客人还在不在,既然那么有心,拿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走。……结果……

“王盟!客人呢?”明明除了王盟就没有能喘气的!

“老板……他走了”王盟露出讨好的笑祈祷老板不追究。吴邪一几飞拍击向王盟“哄谁呢?皮皮怪怪的。”说完又上楼了。

老板……你和张小哥……在上面到底再……做什么……王盟看着吴邪的背影,很想就这样问他……可是他是王盟……只是……王盟……

“王盟,我和小哥先回去了,你像往常一样就行”过了没一会吴邪牵着张起灵的手走下楼,吩咐了一句就离开了。

至于王盟,他就像以往一样,作出一副——保证完成任务,老板放心的样子。

等吴邪的车连背影也看不到了,王盟揉了一把自己的眼眶,不要哭,王盟,他还会回来的。


评论
热度(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