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十四章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来把床头柜上响个不停的手机收进被窝里“喂~是谁?”吴邪托着下巴慵懒的握着手机。

“吴邪,是我”娇媚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是小花呀 ,你也太早了,有事吗?”吴邪挪开小哥的手从床上爬起来。

“不是说好请我吃饭的吗,吴邪~哥哥”小花一语惊醒吴邪,“今天吗?”

“怎么?不方便?”解雨臣捏紧电话。

“也不是……就是,就是房子有些乱,你看,明天怎么样,今天我什么都没准备。”吴邪拍拍身边躺着的张起灵,按照他的习惯早就醒了只是还想抱着吴邪不起而已,吴邪一拍他就睁开眼睛。吴邪用手掩住手机,小声说明情况。张起灵躺着不动,“小哥,我说了,你今天先出门不要回家。”张起灵抬起眼睑“吴邪”眼神凄惨。

吴邪什么话也说不出来,自己太不像话了。可小花……算了,这么多年的交情,难道还信不过小花。

“喂,小花还在吗?”

“吴邪”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要找我,我都在。

“小花,你今天什么时候来,我准备一下”

“我在你家楼下呢”解雨臣打开安全带推开车门“下来开门吧”

小花~你这是抓奸呢还是抓奸呢还是抓奸呢。亏的我都打算坦白了,不然这回你要让我把小哥往哪里塞。推推张起灵吩咐他打扫一下战场,虽说打算说了,可好歹别太刺激了。小哥扭头,吴邪爬到他身上“快穿衣服,起来打扫。还想不想要老子给你名分了!”

吴邪换好衣服洗漱一下赶紧下楼接小花。

“吴邪,不知道的以为你金屋藏娇呢折腾半天”解雨臣半个身子挂在吴邪身上调笑道。

换了以前,吴邪必要解释,可今日,吴邪一言不发,只赔笑带着小花上楼。解雨臣在吴邪看不到的角落捏捏眉头,不妙,吴邪……。

等一开门,解雨臣的脸一下黑了。屋子里浓重的味道身为男人的他再明白不过了,吴邪的脸也黑了,可恶的张起灵他爷爷的把老子的话当耳边风了。

“解先生,欢迎。”看着张起灵从内室出来宣誓主权,“吴邪……”解雨臣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他们的关系他是早就清楚的,只是一直装傻充愣,现在,……

“小花,我……喜欢男人”吴邪走到张起灵身边。

“小花,我和小哥在一起快三年了,只是……我一直没有说,你如果接受不了,我不会怪你的……只是别和我妈说,我总有一天会告诉她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解雨臣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这样做,在他意识还没回笼的之前就抱住了吴邪“小邪,我以为我是你最信任的人呢”吴邪,至少你愿意告诉我,至少我是第一个你亲口告诉的。


评论
热度(4)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