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十九章

“吴邪~”刚把菜放好,冰箱门还没关上的吴邪就看到倚在门边的解雨臣,也不知道这家伙看了多久……吴邪一边伪装淡定的关上冰箱,一边搭话“小花什么事?等我我把饭盛好我们就可以吃饭了。”

吴邪小心的转过身盛饭,解雨臣的眼神如有实质的注视着吴邪,吴邪的伪装有些撑不了场面了。“小花,拿一下筷子”吴邪支开解雨臣,平复一下情绪。

吴邪扶额,我为什么这么心虚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心虚个毛线!

不管吴邪内心是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他到底一点都没露底。

淡定的连解雨臣风度翩翩加风情万种的换着风格倚门都倚的没那么自信,没道理呀,小爷魅力下降了!

“还不快去!傻站什么呀。”吴邪把饭捧出厨房瞪了一眼不干活的小花。

“就来~”这样的对话……很像夫妻嘛!解雨臣暗爽。

可偏偏脑海里不符时宜的浮现出那天去吃饭的时候“小哥!你给我坐好。”吴邪一把摁住想帮忙的张起灵,麻利的把碗筷端上桌。“来,多吃!”吴邪把给张起灵的饭压的满满的,再放到张起灵面前。……“啪嗒!”解雨臣把质量不好他用下力就断的两双筷子扔进垃圾桶,小爷才不会吃这样的醋!一点也不温馨甜蜜!

看着解雨臣傻乎乎的进去,气呼呼的出来。“小花,你忘记你家筷子放哪了?”吴邪只能想到这个可能,没办法的起身打算自己去找。

“在这呢。”把筷子分给吴邪。解雨臣恢复笑脸。“我只是想起去你家吃饭你都没让张起灵动手,怎么这会儿使唤我使唤的那么欢!”坐到吴邪旁边,把脸凑上去,表示自己的委屈。

吴邪把自己脑袋挪开,刚刚心跳加速了,离远点可别被看出来。“不就让你那个筷子吗!至于做牛做马的样嘛。”把肉夹到小花碗里“多吃点,又不追求排骨身材”

吃着吴邪夹的菜,“你可连筷子也没让张起灵拿!”

“小哥生活九级残废,”只要吴邪说张起灵坏话就算是用来反驳自己解雨臣也乐意听,“拿个筷子都能把筷子弄折。”解雨臣膝盖好痛。

……

“Boss,这是夫人吩咐你吃的。”秘书全身冷汗直流的把吴邪的任务贯彻到底——不管他怎么飙冷气,饭没吃完不许他离桌。

张起灵冷着脸不动,居然敢吼我,你以为你是我媳妇儿吴邪。至于为什么不采取扣工资开除他这样霸气外露的举动……真那么做了,吴邪会生气……

“把桌子收拾了”丢下这句话,张起灵干脆的站起身。吃那么久了,吴邪应该吃完了,去接他回家。

“夫人~~”不是我不干活呀,实在是Boss太恐怖了!秘书泪千行。

……

“吴邪……”不要走……解雨臣想说,可看着张起灵搂住吴邪腰的手。他没有说下去。

“小花?”挣来张起灵的手,抱那么紧干什么!

解雨臣笑了笑“一路顺风!”

挥手和吴邪告别。“叮叮”,看着载着吴邪的车子再也看不见。解雨臣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是信息。

花儿爷:

当心,张起灵已找到源头了

                   黑瞎子

按动键盘,‘二爷,张起灵已行动’把短信发出去。

很好。




评论
热度(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