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二十四章


“王盟盟?”吴邪手指敲打着桌子眯起眼睛审视着奋笔疾书的王盟。

坐在桌子另一边的王盟缩缩脖子“老……老板。”把笔记本盖上用手遮住小心的看向吴邪。

“啊!不要~,老板,我不要。”王盟泪眼惺忪的在吴邪的魔掌中挣扎着,“不要~我不要。啊!”吴邪一巴掌拍在王盟脑门上,扯着王盟抱在怀里不放手的笔记本“至于喊的像我要对你干什么那样吗。”王盟委委屈屈,你要对我做什么我绝对躺平随意,这不不是要对我做什么吗,我才喊的。

吴邪呲着牙装出凶巴巴的样“王盟盟把笔记本给我,不然……扣光你工资!”手里暗暗使劲扯着笔记本“你可要好好选!”

“我要笔记本!”开玩笑,扣工资老板从来只是说说而已,笔记本……想到里面连老板打了几个哈欠都记录下来的笔记本……王盟脸一红,绝对会被老板当成变态炒鱿鱼的。

难得王盟居然会大吼,吴邪下意识放手。等吴邪反应过来,王盟已经抱着他当宝贝一样的笔记本跑到墙角去了一下塞进衣服里。你也不嫌热!吴邪失去先机,只好瞪着王盟威胁他说:“好你个王盟盟!说到做到扣光你工资!!!!”

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墙角是我家!王盟下定决心就是这样贴着墙角不动了。

越是这样,吴邪对笔记本内的内容就越是好奇。可恨王盟盟,宁可到连风扇都吹不到的墙角里和笔记本肌肤相亲也不肯把笔记本交出来吹空调。吴邪只能安慰自己,说不定王盟盟在谈恋爱写情书,……好想知道王盟盟个笨蛋会怎么写情书,一定很搞笑。不行不行,不能这么想,眼见王盟盟因为自己又露出想强抢的目光而把贴墙角的资势变成贴着墙角蜷身体,吴邪默默的负罪一秒。换一个想法,要这样想,王盟盟说不定是知道自己专业知识浅薄,所以努力做笔记……。我×,要学专业知识难道老子不会辅导他吗,还可以刷好感,说不定我还会给他加个工资……,至于弄得扣工资都不告诉我吗!越想越好奇,再怎么样王盟盟也没理由藏着不给我看呀,果然还是抢过来看看比较靠谱。

“老……板”眼瞅着吴邪要扑过来硬抢了,王盟无计可施只能耍赖从贴墙角变成蜷在地上,这样也不很成,吴邪手一上来,王盟下意识就要摊平自己身体——老板摸我(/ω\)……

吴邪可不知道王盟被他一上手就不抵抗了,他眉开眼笑的看着笔记本即将到手,很好,这个月又不用扣王盟盟工资了!

王盟迷迷糊糊的‘享受’着吴邪剥衣服。……齐爷!

“吴小三爷”乘着吴邪不注意齐墨在身后把吴邪从王盟身上捞起。对着吴邪的耳朵低语:“那日一别,瞎子对小三爷可是日思夜想~”吴邪对这种调戏可谓具有非凡免疫力,只需一个手肘捅之即可解决,这完全就是齐墨打招呼的方式。

被吴邪手肘一顶,齐墨松开手往后退,吴邪不放过他扭过身扯着齐墨的耳朵,不管他哇哇叫痛“小三爷你个头!”

齐墨讨饶的低头随吴邪扯他耳朵的动作动作,甚是好笑。逗的吴邪都不落忍施暴,只好放开他耳朵。

见吴邪不生气了,齐墨推着他往椅子上走“小三爷~”装着委屈“你对瞎子也太粗暴了。”

他不说还好,一说吴邪火气又上来。又是小三爷,是谁老是小邪前小邪后的叫我的。一起惹猫撵狗的日子都喂猪去了!只是……,太好了,今天又搂到腰了。齐墨偷偷的窃笑。

看着齐墨脸上的傻笑,吴邪扭过头不忍再看。算了,不要气,他脑子坏了。


评论
热度(3)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