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走,我按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大乔一走,谭小飞就招手叫阿彪上前:“看好她,别让她占大嫂便宜。”

阿彪算是看着谭小飞从未成年暗恋人家到成年才敢追的元老了,看的那叫一个心酸。

“小飞,你放心。大乔要是亲完还敢有动作,哥几个立刻上前撕她。”

 谭小飞点点头。

“不过,小飞呀。你确定我们打了大嫂之后他真会上手动车?”

阿彪心那个烦的,不说那是恩佐呀,就是法拉利那也不是便宜的。大嫂真会这么缺心眼!?

“我特地研究过晓波的性格,推测了一番他可能会做的举动,很肯定他会划车。”

阿彪更难受了,捂着心脏:”那可是恩佐呀!小飞咱换一辆不成?“

谭小飞也舍不得呀,你说他也没别的什么喜好了,就喜欢车。

不过……

”没事,到时叫你嫂子卖身还我。“

车比人精贵,那也得看是什么人。

得咧,这一见钟情成本高呀。

”阿彪,我这可不是一见钟情。“谭小飞看着阿彪的苦脸就能猜到他心里的九道沟了。

”我认识你们大嫂的时候,还不认识你们呢。“谭小飞言尽于此,再多是掰嘴也不说了。

“一群单身狗,我可不愿意买狗粮喂你们。”

阿彪愤愤的带着一帮兄弟找个包厢埋伏起来。说的像脱单了一样,把大嫂追到再说吧。


张晓波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盯上了。右手扶着,左手抵住醉的走路都打晃的女客人的脸,张晓波尽可能保持平衡的歪着脸不让这位女客人吧唧一下亲上来。

招也太多了吧!装醉倒怀里、拦路打劫、写情信送礼物再加上今天真喝醉要亲亲。

防不胜防,也不知道这姑娘怎么力气这么大,一着不慎,张晓波整个被压下脸也一湿。

听着那姑娘哈哈哈的痴汉笑,张晓波犹豫着要不要应景的抱个胸什么的。

大乔亲了一下还想再来一下,张晓波站起身扶好她,抵着她的脸就想让她转过去。

手还没用力,斜对面的包厢门就呼啦呼啦跑出一队人,为首的皮衣男大喊:“住嘴!”

这姑娘居然有主!

张晓波内心抑郁,这么努力追自己难道是想收二房吗,现在的姑娘,说好的一夫一妻制呢。


阿彪暗暗抹了把额头汗,险些就让大嫂的贞洁毁大乔嘴里了。

从张晓波手里接过大乔,一把扔给身后的兄弟。

阿彪挺了挺胸膛给自己鼓劲,斜着脸看张晓波:”你就是我们大嫂?“

候小杰赶紧捅了把阿彪,阿彪抱紧胸,清了清嗓子:”就是你小子动的我大嫂?“

张晓波摆摆手,想解释。

阿彪可没空听,他一挥手身后的人乌压压的围上来也不说话,就是一阵兵荒马乱。

张晓波看着又纯又乖,可却从来不是这样的性子,不就是打架吗?

谁还没打过,他爸张学军在他成长的阶段就进局子了,胡同里的大爷大妈会同情怜惜他,那群熊孩子可不知道这些,不爽了就干架,张晓波别看脸嫩打起来可是老手,他寻思着估计是他爸的基因不能在脸上秀出来只能背地里在骨子里起作用了。

阿彪那帮人可惨了,一来这是大嫂,不敢用狠。二来看他脸好看,不敢打脸。三来看他长得小白脸的脸还以为他一推就晕呢实在轻敌。

打到一半,阿彪趁乱想想,指不准是大嫂还是姐夫呢,瞧这狠劲,是个爷们。

你说大哥比较高?

孤陋寡闻了吧!兵长身高160,不还是总攻!小哥矮天真1厘米瓶邪也是不可逆的。

反正甭管阿彪脑洞开到哪里去,张晓波双拳难敌四手的到底是被撂倒了。

捂着腹部靠着墙大喘气。

阿彪大咧咧的拎着大乔就在张晓波面前走过,一群人晃晃荡荡的往恩佐走。

把大乔扶成一个好认的姿势放在恩佐车里,阿彪又才带着人走。

”小飞,搞定!“阿彪脱下皮衣随手一搭坐下来,”你别说,那张晓波长的白白嫩嫩的跟块豆腐似的内里可不是什么兔儿爷,那真是一北京纯老爷们,那出手干脆的,眼神凛冽的。小飞,不会成了我姐夫吧?“

谭小飞抽出一只烟叼着,眼睛一抬。

”那必须是大嫂。“

评论(9)
热度(76)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