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二十五

一夜好梦,无论是谭小飞还是张晓波都没有睡得这么早过,本来以为要辗转反侧半夜才能睡着,谁承想和对方相互偎依着迷迷糊糊的就进入了梦乡。

醒过来的两个人看着枕头另一侧的彼此都有一些恍如隔梦的感觉。

张晓波是想着自己在昨天之前还恨不得和他干一场架,不把他打的鼻青脸肿的就不罢休呢。

现在倒好,看他睡得头发乱翘居然想给他理理。

谭小飞就完全是不好意思的。

还没成呢,这就抱着睡了一晚。

有点小窃喜。

二十六

看着张晓波穿着自己的衣服从自己的床上爬起来,谭小飞觉得那哪都特别舒服。

”诶!谭小飞,新牙刷搁哪了你?“

”左边的柜子。“

你看!连对话都那么生活化。

看来,成双成对指日可待了呀。

谭小飞的愉悦美好实在无法感染张晓波,他真的饿坏了。

昨晚睡前他就已经挺饿的了,现在恨不得吃下一头牛的。

可谭小飞居然给他牛宝宝喝的。

张晓波黑着脸吸着牛奶。

”先忍忍。“谭小飞也知道张晓波是怎么了,可这才刚刚起床吃的太多太油腻对肠胃不好。

”喝完我们再去吃东西。“

这还差不多,张晓波鼓其腮帮子更加努力的喝牛奶。

”等下吃什么?“牛奶一喝完,张晓波就迫不及待的眼巴巴的看着谭小飞。

“你选呀。”

从坐上谭小飞车开始,张晓波就负担起指路的重担。

谭小飞来北京不是一年两年了,但他真是第一次知道北京城原来有这么多的秘道。

等到张晓波终于说停的时候。

谭小飞走下车差点要怀疑自己还是不是在二十一世纪了。

那老房子老树老人的,特别有穿越感!

张晓波坐下来看着谭小飞傻乎乎的那样托着下巴笑出好看的猫弧:“怎样,傻了吧。"

”唔,是有点被吓到。“谭小飞好奇的左看右看:”诶,我们不点餐吗?“

张晓波把搁在桌上的茶杯倒过来,端起茶壶就直接装水。

”给,干净的,可以直接喝。“

谭小飞小心的嗅了嗅茶水,居然还有热气。

”唔。"

张晓波自己先喝了口茶水漱漱口。嘱咐谭小飞也这样。

谭小飞还没有试过这样呢,每次出门吃东西都是刚坐下服务员就过来井然有序的上菜的,先喝茶,据他妈妈说这样伤胃。

等了没多久,穿越道具证明之一的老人就捧着热气腾腾的两海碗面过来。

也不说话也不笑,搁下碗就走。

张晓波对着老人家笑笑点头表示感谢,也不和他多说话就招呼谭小飞吃面。

“快吃,管饱。"

说完他就呼噜呼噜的吃起来。

吃的那么香,本来没有什么兴致的谭小飞都被勾引的挑着面吃起来。

这一吃就不可收拾,谭小飞瞪大了眼睛看着张晓波。

张晓波那个得意呀,把自己碗里的鸡蛋夹到谭小飞碗里:”好吃吧。我大一的时候发现这家店的,这位老大爷不爱说话可这面的手艺那是一流的!“

”很好吃,不过好偏僻呀,你大一怎么找到这的?“

谭小飞也不和他客气,几下把鸡蛋吃完,还去夹张晓波碗里的青菜吃,他算看出来了,张晓波绝对是这家店的老顾客,那位老大爷这料给的足的,够第二碗面的了。

”我离家出走了嘛!大学前那个暑假只够我赚够学费的,生活费基本没有着落。那时真是满北京城溜达,既是想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也想找便宜的店吃饭。“

张晓波干净利落的拨了半碗料到谭小飞碗里。

”然后就遇到这个老大爷了,招我当洗碗工。“想起那时候张晓波就觉着特别感恩。

”你都不知道,其实这一天都用不上几个碗的。是这大爷看出我没有路子走了,又不想我觉着他是在可怜我,才给了我这没名没头的工作。“

谭小飞不吃面了,默默地看着张晓波。

张晓波捧起碗喝汤,一大碗面吃的干干净净。

把谭小飞的面推到他的面前去。

”别露出那娘们兮兮的眼神看着我,这是多么有意思的经历呀,伟人的传奇里可也常常有这些的,诶,这样看来我很有成为伟人的潜质。“

怎么能不管遇见什么事眼睛都能发光,就像生活中就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一样。

谭小飞学着张晓波吃面的样子捧起海碗一口气喝完汤。

放下碗的时候刚好看到张晓波含笑看他。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

来自谭·文艺小青年·小飞的内心。

我媳妇儿就是好看!

好晚,更得好晚。

困。

发现自己今天的更有些小文艺范呢~

来自流·文艺青年·肆

评论(1)
热度(40)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