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我不能完全按照剧情写,只能按着自己的心意进行。

不虐,绝对不虐。

二十七

谭小飞小心的偷瞄着张晓波。

他在睡。

好爱睡呀,是不是这样所以眼睛才能那么好看。

阳光洒在他的脸上,有一种熠熠生辉的感觉。

吃过早餐之后,他就载着张晓波回家了,他从来没有这么的依恋自己家过。

可是现在却是真的很想每时每刻都呆在家里,一秒都不愿意离开。

二十八

世事不能皆如人愿。

接起阿彪电话的时候,谭小飞脑海里浮现出这句话。

如果谭小飞的语文老师看到此情此景一定非常想吐血。

敢情你以前语文天天开天窗是我没给你用对方法教呀!

“张晓波,诶,晓波。”谭小飞拍拍张晓波的脸想叫醒他。

“干嘛?”

“我们去车厂吧,有人来找你。”

张晓波一瞬间想到了他们家那那臭老头。

他和他是不好,可要说这个世界上有谁会在他在他出事之后为他出头的,那也只有张学军了。

“你们干嘛去找他!”张晓波不高兴地站起身把身上盖的毯子推到一边。

“他自己找来的。”谭小飞只说了这一句。

张晓波却什么都懂了。

他几乎可以想象张学军那个老头是怎么去打探消息又是怎么找到谭小飞这的。

他什么都没再说了,只是背过身很轻很轻的叹了口气。

二十九

阿彪他们站着也不是坐着也不是的装模作样的绞着手臂看着面前的瘦老头。

这是个年级挺大的老头,精气神挺足的,但出了一双锐利的眼睛其他和平时在公园里遛弯的老大爷也真没有什么区别。

可是……

这是小飞的老丈人呀!

候小杰捏着阿彪的后腰软肉叫他把满脸的蛮横收收。

这可是小飞哥正在追着的未来嫂子的爹呀。彪哥你这一脸想打架的脸是想打架呢还是想打架呢。

没辙,小杰。

我脸僵了。

阿彪斜着眼睛给了候小杰一个生无可恋的颜色。

杰呀,哥但凡有个三长两短的,记得照顾好哥的车。

没办法,一写到阿彪我就二

评论(1)
热度(33)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