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着我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三十

和想象中会剑拔弩张的情景不同,张晓波坐着谭小飞车进来的时候看到除了阿彪在表情抽搐之外,谭小飞的其他小弟几乎是脸笑的像花一样的给张学军端茶递水的。

“我还想着到时候打起来了,我是气张学军然后帮你好呢,还是想着你饿了我两天倒戈到张学军那里好呢。没想到他还有些王霸之气,居然把你那些小弟都震倒了。”

张晓波笑了,看着那气定神宁的在张学军,居然觉着他还保留着些小时候自己崇拜的爸爸的感觉。

谭小飞给他解开安全带,扫了眼车窗外乐呵呵的岳父大人。

打定主意以后就劳烦他那些哥们来讨好岳父了。

三十一

和把前路都想的美美的谭小飞心情相反。

阿彪真心想回家见妈妈了,我擦得,老子自从当了谭小飞追张晓波的恋爱军师,嘛好事没遇着不说还当了几回外交顾问。

你说说!不管是大乔那个母老虎还是小飞岳父这个老头,那样该是老子需要承担的痛呀!

我要回家。

“彪哥,过来!六爷要说他以前茬架的事了。”

候小杰搬着两张小板凳围坐在张学军身边,拍拍自己身边特地给阿彪准备的板凳。

“快来快来,我给你霸位子啦。”

”好,来了!“阿彪乐颠颠的坐下,听完故事再走。

三十二

张学军很是满足,好久没有和人说啦。

波儿那孩子早就听腻了,自己说一句他就可以接下下一句,还要质疑这是假的。

张学军真是不高兴。

可这伙孩子不同,和弹球儿一样看着他的眼睛里都是崇拜。

就是这毛色有些晃眼,跟家里的八哥的亲戚鹦鹉一样的。

看着人就眼晕。

”诶,那黄毛的孩子你叫什么来着?“张学军对着候小杰招招手,就这孩子长得顺眼点。

”六爷,我是候小杰。“

”唔,我们家晓波呢?“

当大嫂去了……

候小杰为难的偏头看了眼阿彪,露出苦兮兮的表情。

彪哥,你说我要这么说了,我是不是就要成为六爷茬架胜利的光辉历史里的踏脚石一块了。

阿彪对着张学军皱着五官笑了一个:”您先等着,待会小飞就带着晓波回来了,您自己认真问。“

伸手压下候小杰的脑袋。

笨蛋,六爷这种人,茬架也绝对是找小飞的。

你很安全!

莫名其妙呀,阿彪x候小杰,居然挺萌的。

冷静,冷静。不能再开坑了。

还有,大家。我要回家拜山了!

嘿,要断更到星期一了。

灰灰,记得想我哦~

评论(9)
热度(43)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