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我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三十五

谭小飞小心的把张晓波扶起来。

人家亲爹在这呢谭小飞也不好摸胸口按摩一下什么的。

张学军感觉需要戴副墨镜冷静一下。

不要问冷静就冷静为什么要戴墨镜。

“晓波,爹问你……”张学军咽了口口水。

也把’你和这白毛狮子什么关系‘的问题咽回去。

心里暗暗地心理暗示着。

不成,我养的是儿子,虽然长得招人了点,但是个汉子,从小那是打遍胡同无敌手深得老张家真传的。

“你为什么划人家车?”

话一出口,张学军就明显看出张晓波脸黑了,张学军看着搂着他腰叫张晓波不要冲动的谭小飞觉着自己应该也脸黑了。

心理建设不顶用,还是想问,晓波那小子是你谁呀?

媳妇儿的话,个有点高,你爹我脖子疼。

刚刚放假回来,允许我更少一些好不好。

明天一定努力!

灰灰,不要生气~




评论(5)
热度(34)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