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走,我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三十九

张晓波真是不懂,这明明就是谭小飞的车库到底是怎么变成张学军的主场的。

看着坐在欧式大沙发上看着他们的张学军,还真有几分大佬的样子,张晓波扯扯谭小飞的袖子朝他挤眉弄眼问他怎么回事。

谭小飞眯起眼睛扫视了一遍对面站的倍儿精神的大小伙子。

很好!

阿彪那个冷汗流呀!偏偏候小杰那个粗神经正在为当了老江湖六爷的小弟兴奋着完全感觉不到阿彪的内伤。

“白毛后生,我听阿彪和小杰说了,你叫谭小飞。我的年纪听你叫声叔,叫你声小飞,也当得起了。”张学军这一坐下就找回老江湖的感觉了。

谭小飞应了。

这种江湖做派向来是谭小飞向往的,他适应良好。

“六爷,您说。”

“我们家……”张学军想说’我们家晓波‘来着的,可看着对面十指紧牵的两人硬生生的是把后面几个字咽下去了,指着张晓波吼:“张晓波你给我过来!”

张晓波就是牵着谭小飞,张学军那边都多少人了!谭小飞这势单利薄的。

”六爷,您说事吧,我听着呢。"

谭小飞心里暗爽,可面上还是要装着谦虚的模样对着岳父。

这是要给我说事了吗?说好的情敌呢!?欺骗老人感情!

你完全就是来提亲要我提条件的样!

太困了,亲们今天到此为止了,我要睡觉去了。

感觉六爷也是真心’心累‘

这内心活动频繁的呀!

评论(6)
热度(3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