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我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四十二

 

最后也还是不能把阿彪怎么样。

阿彪嘴欠谭小飞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了。

谭小飞鼓着气把张晓波牵走,上了车想想更气了,好好地恋爱气氛都被那群霓虹牌电灯泡冲散了。

张晓波是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了,可他看着生闷气的谭小飞忍不住就想笑。

“怎么了?”
为什么好好的看着我笑?

谭小飞奇怪的转过后视镜照了下自己。

没什么呀!

“专心开车。”

张晓波不想说自己是看他好看自己想看他才看的他。

“哦。”

谭小飞委委屈屈。

刚刚还掀我衣服呢,这会儿就不想理我了。

谭小飞失落的太明目张胆了,张晓波实在是忍不住了,揉了把他的白毛问他。

“干嘛呢!你是小孩呀?”

诶,还真别说,这么折腾头发谭小飞的的发质居然挺好!

张晓波摸得很舒服。

谭小飞却不高兴。

这次一点也不愉快!

于是很快的他们就就到家了,和上次的时间一点也不对衬。

亏的张晓波刚刚被他的头毛安抚了,这会儿正乐,没有注意着,不然指不准怎么炸毛呢。

笑眯眯的走下车,张晓波拖着谭小飞赶紧进屋。

“给!”两人面对面的坐到大沙发上,张晓波把脑袋凑到谭小飞面前。

“摸一下,可软可舒服了!

张晓波侧着扬起头看着谭小飞。

眼波流转,嘴唇粉红。

谭小飞转过身捂住鼻子。可怜的气血旺盛的禁欲中的青少年。

张晓波见谭小飞不感兴趣的扭过头去,干脆坐起身。

“谭小飞,我可是说给你摸的,是你自己不摸的!我摸你,你可不许反抗!“

说着就上手,谭小飞的发型都快要保不住了。

摸也就算了,张晓波还要点评。

也就这会儿谭小飞被他刚刚电晕着,不然谁对谁做什么,可真是不一定。

四十二

三天时间实在是有点少,谭小飞趴在张晓波腿上让他撸头发的时候还在想要怎么在这三天内确定关系。

头发被人揉着不是霸气,又不是泰迪。

可是张晓波有只要给撸头发就随便接近的特点,谭小飞只能很主动地贡献出他那一头的白毛。

毕竟他想靠近他还不是很名正言顺呢。

不过他也暗暗下了决心。等张晓波真成了他媳妇儿他就赶紧去理个板寸。

不然中年一定会秃的。

想想晓波的脸,要是身边站着光头的自己。

谭小飞把脑袋滚进张晓波的腹部埋起来。

想到波儿刚开始说他一头白毛和光头一样效果的事了。

心伤。

困死了,不过说好的还有一更,亲们等一下。

评论(1)
热度(28)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