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我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四十三

谭小飞最终决定来一场告白。

他觉得张晓波也是喜欢他的,他分鸡蛋给他、穿他的衣服、带他去他打工的老头那里还在他父亲张学军面前维护他。

事情都很小。

可是谭小飞看着就是觉得张晓波对他绝对不是没有意思的。

唯一的麻烦也就是作为地道北京爷们的张晓波能不能愿意当一个男人的媳妇儿。

这有点悬。

谭小飞靠着张晓波,张晓波用柔软的毛巾包裹着他的头发给他擦着头发。

力道轻柔。

谭小飞舒服的闭上眼睛。

对我这么的好,我就不信张晓波不是喜欢我。

“波儿。”

感觉谭小飞的头发干的差不多了,张晓波就掀开毛巾揉了一把。

“怎么了?”

张晓波滚进床里撑着脑袋看谭小飞。

“我喜欢你。”

没有一点点征兆,也不预警一下,谭小飞说了。

“想要白头偕老的喜欢。”张晓波空茫的表情维持的太久,谭小飞怕他粉饰太平又加了一句。

张晓波想打哈哈的话不用说了。

“你……你是同性恋?”

张晓波是有点被吓到了,可他并不觉得谭小飞就怎么了。

他在酒吧混迹的时间不短,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真情假意,放浪形骸他看的太多。

可他们没有一个用过谭小飞这么紧张地眼神,期待又害怕。

装着不在意的样子,却比谁都用心。

谭小飞摇着头躺进被窝侧着头和张晓波对视。

“波儿,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那么巧遇见了你,然后,又那么的巧,你让我动了心,停都停不下来。”

张晓波还能问什么?

他傻了一样把脑袋挨到谭小飞的肩窝上靠着他不再说话。

很久之后,久到谭小飞以为张晓波睡着了。

张晓波才悠悠的说:“我好像和你的心情一样。”

三更结束~

越打到后面居然越嗨,我要是睡不着可怎么办呀!

评论(4)
热度(41)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