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我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四十四

谈恋爱原来是那么黏糊的事呀。

张晓波歪着头给脑袋搭在他肩膀上的谭小飞的脑袋一个位置。

把焯过水的青菜倒进油锅,然后顺从的被紧张的谭小飞抱着他的腰后退到厨房门口。

“波儿,小心,油溅到很痛的!”

我不会的!你以为全世界都是你会和厨房犯冲呀!

谭小飞听不到张晓波的吐槽,所以他很高兴自己保护到了他的晓波避免他被油溅到。

张晓波隔着远远看着锅生怕会煮坏了。

“好了好了,要沾锅了。”

拖着谭小飞回到锅前,翻滚几下,过了片刻再把菜铲起来。

”尝尝。“张晓波夹起青菜举到谭小飞嘴边。

”不要。“谭小飞后仰着头。”波儿,你不乖。又想逃避吃青菜是不是!“

张晓波赴刑场一样一口咬下青菜:”莫有(没有),无现在不是在此(我现在不是在吃)。“

嘟嘟囔囔的腮帮子,很具说服力。

谭小飞接过张晓波捧着的碟子:”只吃一根就想过关?你昨天就这样做了,我不会再纵容的。“

蒙混过关失败。

张晓波闭着眼睛张开嘴。

就当吃药好了。

怎么软软的糊我一嘴?

张晓波张开眼睛,正好看到谭小飞眼睛带笑的看着他。

”今天吃一根,明天要变两根。“谭小飞微微离开张晓波的嘴说。

谭小飞的呼吸太近,扑到张晓波的鼻尖,张晓波迷蒙的点头,伸手拽着谭小飞的衣领亲下去。

阳光正好,是亲你的好时候。

四十五

阿彪想自戳双眼。

你说你们至于这样吗?

不就是张晓波咬牙啃了两块青菜吗!?

张晓波那长的就是草食动物的样的啃两根青菜什么的就和兔子啃萝卜一样正常好不好,谭小飞你至于一副晓波你真棒的欣慰样吗?

还有你张晓波!谭小飞不就是把剩下的青菜都吃光了吗!?你至于像是看到勇士一样的看着他吗?看把他看的得瑟的!

这饭我是没法吃了。

阿彪叹了口气放下筷子,“候小杰,又不吃肉!?”

阿彪抄起调羹把碟子里的肉唰唰唰的都倒到候小杰碗里。

“快吃!你看你才几两肉!”

候小杰扭过头哭丧着脸看着阿彪。

“哥,我吃不了这么多。”

“张嘴!”阿彪勺起一羹匙。

看着候小杰虽然不愿意但还是张嘴把调羹的肉都吃了,”这不是挺好吗。“阿彪满意了。

“今天先这样啊,明天我和你吃饭你要是再像猫吃食一样,我就把你的碗里都塞满肉!”

“唔。”候小杰咽着肉点点头,把自己被装满肉的碗放到阿彪面前:”哥,那你吃。“

阿彪拿起筷子捧着候小杰的碗把他吃不了的肉吃掉。

”哥你最好!“候小杰崇拜的看着阿彪。

阿彪把肉都扒进嘴里,”那是,也不看你彪哥是什么人。“

被人崇拜的感觉真是好~

阿彪飘飘然。

不过是不是哪里不对!?

阿彪根本不知道自己也在虐狗,还好就他们两对在吃饭,不然其他小弟多可怜。

还有,一更,想睡了。

评论(3)
热度(39)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