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走,只按我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四十九

张晓波真没想到他爸会说这样的话。他还以为张学军会上大军刀。

别扭了一下,张晓波含含糊糊的说:“其实,身高什么的不算什么的,您看那些个有钱人不都找模特吗?那不比他们高多了。”

张学军白了他一眼:“能一样吗?人那是为配种!”说着说着愤愤起来:“你说这小子长再好顶什么用呀?!谭小飞能给你生个小子吗?”

这一下说到点子上了张晓波皱着眉头拧过一边不答话。

“我喜欢闺女。”谭小飞嘀咕了一句。

“你给我闭嘴!”

张晓波这会儿和张学军倒是很有默契,齐齐瞪了谭小飞一眼。

是生男生女的事吗!这是能生不能生的事!

谭小飞噤声。

站在张学军沙发边的候小杰悄悄的扯了扯阿彪的袖子:”哥,唔唔唔……“

可惜还没来的及说话就被阿彪捂住了嘴。

阿彪搂着候小杰的腰捂住他的嘴急吼吼的说:”你也给我闭嘴!我知道小飞像妻管严,一看日后就是生活在家庭底层的,但你能不能不要在小飞在的时候说出来呀!“

声音压得再低也架不住大家就这样聚在小小的这一块。

大家都听得清清楚楚,一时没有人出声。

”呵~“

谭小飞看着阿彪冷笑。

阿彪放开候小杰,冷汗开始流。

候小杰讷讷的说:”哥,我其实是想说。小飞哥和晓波可以去领养小孩,小子闺女那不是随便挑吗!“

”你怎么不早说?“阿彪僵硬着低下头看候小杰。

”你捂的太快了。“

候小杰皱起鼻子说。

身手太好也是祸。

阿彪感受着谭小飞利刃一样的眼光,很想吸一吸鼻子。

说好的!

这是昨天的第二更。

评论
热度(32)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