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五十七

见家长事件就这样出乎意料之外的顺利结束了。

在回北京的前一晚,张晓波单独去见了一次谭军耀。

他不是为了刷好感度什么的,当然能刷的更好他也是想的。

他就是想认真的和谭小飞的父亲好好地聊聊谭小飞,这是他身为人家小孩的下一任监护人需要做的。

他们聊了很多,小时候的谭小飞、长大的谭小飞还有以后的谭小飞。

聊到最后,张晓波直接被谭军耀按着叫了他爸。

叫完之后,张晓波整个人懵逼了,他直觉张学军要知道了绝对会拿他那大军刀解决掉谭军耀。

暗暗下决心,日后一定要把老丈人留在湖南。

谭小飞也是崩溃的,你说张晓波想了解他的事不去问他跑去找他爸这个叫什么事呀!

特别是他爸谭军耀还和他一样长那么帅,也就比他老了一点而已,完全不影响观赏。

于是第二天上飞机的时候,张晓波用左手挥手和他岳父告别,右手挂着湖南出品的削瘦版的昏睡熊猫一只。

拖着快要昏过去的谭小飞上了飞机,飞机起飞的时候,张晓波挠了挠谭小飞靠在他肩膀上的头发想叫他看一眼就要离开的故乡。

可谭小飞像要睡晕过去一样,就着他的手蹭了好几下,把他的手抱的更紧之后又继续睡。

得!跟这人就不能伤春悲秋走走文艺小青年路线。

五十八

回到北京的日子平平静静。

只限于张晓波而言,对于谭小飞来说,他简直就是从甜甜蜜蜜的蜜月期直接蹦跶回了还没有追到张晓波的过去。

张晓波已经不是当初欠了他钱的欠债人了,他是还完了钱的自由的需要赚学费的预备大三学生。

谭小飞倒是很想负担起张晓波的学费什么的,不过阿彪说根据电视剧剧情发展,有钱男朋友给很穷很穷的女朋友钱很容易导致女朋友的自尊心受伤,然后男二号就要出场了。

这怎么可以!

谭小飞和张晓波的爱情里只允许有俩男一。

没办法,谭小飞只好每晚都去各个酒吧捧场,和台下热情的歌迷一起分享自己家的张晓波了。

可分享从来不适用于谭小飞。

他就是要独占张晓波才觉得痛快的性格。

到了酒吧,他瞪人还来不及呢,眼神的杀伤力是伟大的,反正酒吧已经快被谭小飞瞪得没人了。

‘清场’成功,谭小飞很高兴。

晓波今晚可以提前下班了~

阿彪他们简直不想和谭小飞一起去后台。

没那么心大呀!

是不是我自己的二货属性传染了我文里的角色呀,怎么谁到我笔下都特别二呢?

真是对不住这么高大上的人设了,默默忏悔十秒。

还是没有写到双爸大战,今晚也是到这了。

明天下午没课,四更。

敬请期待~

爱你们,灰灰。

评论(2)
热度(35)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