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五十九

看着谭小飞向阳花一样灿烂的对着他笑,张晓波想说口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最后只能说:“老板说,今天提前下班。”

谭小飞欢呼一声。

“波儿,我帮你收拾。”

张晓波背对着谭小飞扁扁嘴。

那是你媳妇儿,要疼要忍!

六十

张晓波知道谭小飞被阿彪灌输了‘电视剧剧情之富家子和穷女友恋爱宝典’的时候为时已晚,他已经连学费带生活费都赚够了。

因为想要挤出时间和谭小飞好好谈恋爱,他还愣是加强了工作量来缩短工作时间,可把他累的够呛。

于是知道真相那天,张晓波认认真真的掰着谭小飞的脑袋看了半天,看看那缺一块没有,傻成这样呀!

六十一

谭小飞可算是如愿以偿的继续甜甜蜜蜜的热恋期了。

不过人家都说想象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所谓的热恋期永远伴随着一打的电灯泡。

上有说话不算数,明明撂下狠话孩子没到就别去见他的六爷天天过来车厂溜达。

你还不能说他食言。

人没让张晓波带着谭小飞回去,人是自己来的,还买一送仨,张学军、闷三儿还有准后岳母娘霞姨。

下还有大乔!!!

他当时就不该叫大乔出马,简直后患无穷。

”唉~“谭小飞支楞着脑袋,瞅着被阿彪还有候小杰他们保围的六爷党,附赠一直讨好霞姨的大乔。

其实非常和谐,如果霞姨不拽着晓波的手不停地说话不让他走就好了。

有点想我爹了。

今天看到一篇文好萌好萌,结果看了就回不了神了,这么晚才更。

对不起亲们了,我努把力看一下能不能真的四更。

如果不行就拖到明天,因为也快完结了,我也不想拖得太过。

谢谢大家了。

评论(2)
热度(2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