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照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六十二


接到谭军耀的电话的时候,谭小飞几乎想抽自己一下!

要不要这么灵呀!

那我每天默默祈祷张晓波变成三寸给我揣口袋怎么就没有灵过!

不管怎么样,那都是自己亲爸,谭小飞和张晓波说了声就自己开车去接谭军耀了。

也不知道他是做什么妖,以往都不来北京的,就是真要来,接他也海了去,怎么这会儿就指着我了。

果然,谭军耀什么都没带,光棍一条的徐徐走来,要多潇洒就多潇洒。

见面第一句:”我儿媳妇呢?“

我一定不是亲生的!



六十三


张晓波好说歹说可算把张学军劝回去了,他问什么都一律说:我们夫夫之间的事,老光棍别管。

直把张学军气的哼哼着就走还说再也不来了。

他这么说,张晓波这么听!每以吃撑了消食为由走到车厂来的老头,不知道是谁。

谭小飞他爸是绝对不会到车厂的,也不会住到他们住的房子,他自己有地方住。但是巡视还是很可能的。

张晓波坐上阿彪的车让他以最快最快的速度把自己送回家去。

有一个飙车党中最厉害的当男朋友,别的不说,对于风驰电掣张晓波已经淡定的像喝水了。

你开的太快算什么,我们家谭小飞开车就是飞的很慢而已。

前脚张晓波进门,后脚谭小飞就和谭军耀到了家了。

进屋的时候,谭小飞脸色很不好。

“爸,你坐。”张晓波就当是岳父大人来视察新房就完全可以搞定。

转手拽着谭小飞进房。

“你和你爸吵架了?”

张晓波给他揉脸,这么好看的脸皱的和话梅一样看的人眼疼。

“他说他这会儿来没有安排住的地方。”

张晓波皱起鼻子有些苦恼:“这事有点麻烦,”可看谭小飞满脸不虞,赶紧安慰他说:“没事,最多我们俩个睡沙发好啦。”

谭小飞捏捏鼻梁。

“他说他要和亲家相处相处。”拉着张晓波的手,戳他的脸蛋,一字一句的说:“意思是他这一个星期都要和六爷,一起住!”

“开玩笑的吧……”

张晓波歪着头偷看端正的坐在沙发上的谭军耀,谭军耀察觉到他视线一样弯着眼睛对他颌首微笑。

张晓波打冷颤的调转头看着谭小飞。

“张学军最烦你爸这种芝麻馅的了。如果真让他们凑一块,不是我要去医院看我爸,就是你要去医院看你爸了。”

张晓波拍拍谭小飞:“话说,你爸战斗力如何?”

谭小飞想了想说:“指甲不长但很尖!”

张晓波膝盖一顶,谭小飞直挺挺的倒在床上,无辜脸。

怪我咯!

困了,明天再四章吧。

食言了,亲们不要生气。明天一定补,绝对不被萌文勾搭走了。(正经脸)

评论(5)
热度(31)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