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六十四

张晓波对着挠人很厉害的老丈人,实在没办法,他也和他爹一样不擅长对待这种类型,幸好谭小飞是可以打起来的那种,不然张晓波实在无法想象自己和他过。

可是要和张学军说谭小飞他爹要去和他住……

“小飞,你学过铁布衫吗?”

谭小飞摇头。

张晓波逡巡着谭小飞的脸:“快去报个班吧,张学军要揍你的理由估计不用找了。”

谭小飞捏捏自己的手臂。

“我也不一定打不过六爷呀!”

“哥们!那是我爹~”

你居然还寻思着还手?

谭小飞瞄了眼客厅里品着茶的谭军耀。

暗戳戳的说:“还是送我爸去学吧。”

“坑爹!“

六十五

张学军今而个中午才和张晓波斗完了嘴,没承想下午就在胡同里见着那混小子。

”进屋呀!杵胡同口给老弱病残挡风呢?“

张晓波摆手,”不您说没带着孩子不给进屋的吗?“

张学军冷哼一声。

啪的一下关上门,搬出一条长板凳搁门口。

拍拍板凳另一头。

张晓波呵着手坐下。

张学军伸手给张晓波拢拢衣领:”穿这几件的。“

”有事和您说。“

张学军也不意外,瞥了张晓波一眼:”说吧。“

”谭小飞他爸想和你处处。“

张学军敲敲自己的膝盖。

半晌才说:“不说你爹有你霞姨了,就是单着,那我也不好那口呀。”

张晓波转过身看着张学军。

“作为亲家的处处!您想哪去了!”

张学军摇摇头。

“都怪你爹对自己魅力太清楚了。

”说着又有些埋怨:“你说你怎么就没遗传到你爹对自己看的清楚的这点呢?也不知道注意着点,你看被白毛狮子叼去了。”

张晓波搔搔后脑勺:“我也不想的呀!您当时又不教我。”

“你也得在我身边呀!“

张学军给张晓波理理刘海:”你看你二爻子一样,男孩子留那么长刘海像什么样!“

”行了!“张晓波不自在的别过头。

”行!你大了。“张学军失落的低着头,过了会儿才闷声问:”非白毛狮子不可了?“

张晓波点头。

”他很好。“

张学军抹了把脸。

”成了!回来吧,他爹要来,你就带着小飞也回来吧。“

张晓波扭过头看他爸。

岁月留下的痕迹,几乎让张晓波可以一眼看出他吃的苦,可他从来都是眼神犀利不把自己当闲散老头的,可就刚刚,他也就是一个被忤逆的老父亲。

”我和谭小飞可以住我以前那屋,他爸呢?“

”和我一屋呗!放心,你爹可以搞定。“

”知道啦。“张晓波看着胡同口。”爸,我和他真挺好的。“

张学军也不纠结这个问题了。

拍拍他的肩膀:”回来住我也能帮你逆袭,我最近叫闷三帮我打听过了,长得矮也可以在上边的,不过靠技术。“

张晓波笑了。

”人谭小飞也有他爹呢,您斗狠能赢,斗智商干的过人家吗!“

张学军伸出一只手指。

”架不住咱人多,一个胡同呢!“

据说明天停电,我就又爬起来更多一章了。

还有我发现你们,一天更的多了,热度就会下降。

不高兴了!勤奋还不奖励。

哼╭(╯^╰)╮宝宝伐开心,灰灰~

评论(4)
热度(3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