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照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七十二

阿彪也不知道是不是感谢谭小飞的指点之恩,当晚十点之前唰唰唰的发了十个邮件过去。

可谭小飞多了解他那群小弟呀,阿彪,简直就是被各种电视剧洗脑的代表,想想他以前在自己追晓波的时候出的各种招,谭小飞觉着自己没抽他就已经很重兄弟情了。

候小杰,那就是典型傻白甜大少的代表,不过有时又能一语中的,谭小飞对他的办法还有些期待。

至于其他人,小飞不想说,小飞为以前的自己心累。

结果……

呵呵,我再也不说别人傻白甜了。

十封电子邮件九封是合照,阿彪和候小杰的。

最后一封说他们决定凑一块过,现在去巩固感情——旅游去了。

谭小飞扁着嘴关掉电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怎么了?”

张晓波拿一块大毛巾包住谭小飞的头使劲搓。

“我去找我那帮兄弟了,他们连一条建议都给不了我。”

张晓波把毛巾拿开,露出谭小飞被蹂躏的鸡窝。

“也就你还锲而不舍的信任你那帮哥们的智商。”

仰头靠在张晓波的腹部,谭小飞仰头看他,眼神有点委屈:“阿彪和小杰在一起了。发了很多照片给我。明明我们比他们还要早的……”

张晓波托住谭小飞的后脑勺,俯身看他:“那你想怎样?”

谭小飞拿出手机摆好调好定时,闭上眼睛,点点嘴:“这里。”

张晓波笑着看镜头亲下去。

”满意了。“

看着谭小飞把他们的亲吻照群发给他那帮兄弟,张晓波也是好笑。

”不满意,“谭小飞翻身上床。”波儿~,后面的事呢?“

张晓波侧躺着,用膝盖顶着他不给他继续靠近。

“把你爹弄回湖南,”手牵着他的手捏他的手掌,嘟嘴假装亲了他一口。

“才可以有后面的事。”

谭小飞也知道他岳父是有点惨了,可是要对上他爹,真的有些难呀。

谭小飞戳戳张晓波的后颈,“波儿~孤寡老人。”

张晓波瞪大眼睛看他。

谭小飞继续:“儿子儿媳在北京~“

张晓波觉得自己像恶媳妇了。

谭小飞搂着张晓波的腰贴着他耳朵拉长音:”老人一人在老家~”

张晓波腾地一下坐起身。

“我去找你爹说说。”

谭小飞翻身把脑袋埋到张晓波的枕头上。

脑子这么好,真是不好意思。

七十三

张晓波和谭军耀说了什么,谭小飞和张学军都不得而知。

只知道他们俩联手干点了张学军小卖铺的两打啤酒,第二天俩人都没爬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张学军的辅导课可算消停了,日子美好的张学军都有些不习惯了。

拽着谭小飞的胳膊就把他带去见他那群老哥们喝了半斤白的才想起来乐。

“小……小飞,”张学军大着舌头指了指谭小飞,给闷三他们介绍:“是个好孩子。”

闷三闷了一杯点头。

谭小飞对着长辈还知道谦虚,笑着摆手给他们倒酒。

“就是,……就是爹太凶残了。”张学军眼角都是湿的,拉着闷三就诉苦:“你不知道,老子……老子学都没囫囵上过,愣是、愣是在他爹手下学完了高三数学书呀!太不人道了……”

谭小飞就这闷三的眼神开始竖汗毛了。

闷三站起身走到谭小飞面前,气势压人。

关键时刻还得六爷出马,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管的太久了,张学军这一下就喝蒙过去了,还坐着眼睛已经迷糊了。

闷三指了指谭小飞意思是小子你等着,就回头去驼张学军。

昨天今天早上刚下了场雪,不大,但这会儿消融下来让北京城的地都成了溜冰场,闷三架着张学军走的很慢,谭小飞在他身边时不时的搭把手。

”你和我们家波儿是认真的?“

谭小飞没想到闷三叔会问他这个,侧过脸看他。

他架着张学军,脸被挡了大半,可谭小飞还是可以看到他坚毅的轮廓,典型的就是老一辈人说值得交的长相。

”六哥很满意你,说真的,你比波儿像六哥的种。“

这在闷三儿这绝对是绝高的评价了,谭小飞一下听了这样的话有些不太好意思。

”波儿很好,要强又犟,是个男人的样。可他和六哥,那不是一路人。“闷三儿有些惆怅,他从小呆到大的北京城,早就变得他都不认识了。

”是个爷们,但是不是那种爷们了。“

谭小飞想到自己和张晓波还没成的时候看到的张晓波,又想了想现在在家里等着自己的张晓波。

”他很好,三叔,你不够懂他。“

闷三儿侧过脸看谭小飞。”是呀,我何尝没有老眼光。“他把张学军往上驼了一下。

”你懂他就够了。你俩什么时候领证?“

谭小飞差点滑倒,站直之后看着闷三儿特别不开心:”我才十八。“

闷三儿摇摇头:”加拿大十八就能结了,你都没去了解的吗?是不是真心和我们晓波好的。“

”回去就领证!“张学军吼了一嗓子,又伏在闷三儿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谭小飞深以为然,对,回去就和他爸说,出国结婚。

第二更~

下一张结婚啦,然后就完结。

评论
热度(2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