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照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七十四

张学军上了飞机的时候都是蒙的,他就出门和闷三儿喝了顿酒,怎么酒醒了人就在机场了?

谭军耀坐在张学军隔壁,看他一脸蒙逼的样子,叫来空姐。

”红的喝吗?“

张学军扭过头看着谭军耀晃着高脚杯,摇头,刚喝了一顿就把儿子喝给姓谭的了,再喝一顿,他可没有第二个儿子了。

谭军耀有点惋惜,他还没和别人认真的喝过酒呢。

下了飞机,谭小飞就直冲婚姻登记处,谭军耀已经叫人去这俩孩子交过申请表了,他们现在只要去登记就可以了。

结婚证到手的时候,谭小飞和张晓波都有些激动。

张学军则老道多了,戳了戳谭军耀。
”回国就弄户籍的事吧,不比这老毛子的有保险。“

”入我们家啊!“

张学军一瞪眼:“我可是北京户口!”

谭军耀隔着远远的给张学军比划了一下:“身高决定攻受!”

“我……我是北京户口!”

谭军耀拿出手机,挑出俩孩子的合照:“天安门户口都不成!你看看照片再说话。”

一个剑眉修目,一个唇红齿白。

张学军歇菜了。

过了半天:“孙子要姓张!”

”我考虑下。“

END

到此,全文完结啦!

这三个星期来,谢谢各位亲的支持了。

刚开始是因为夜么虎子大大入了飞波的,谁知道大大居然就此神隐,我那个内伤呀!

于是就萌生了自己写一篇短篇。谁知道写着写着变得那么的长,至少比我预想的是长太多了。

居然就这样完结了,有些舍不得,在写的过程中,笔下的小飞还有晓波已经不仅是书中角色,早就变成了每晚一定要去探望的朋友。

不过想想也该到此停下,我不应该再那么不知羞的打扰他们恩爱的日子了,就让他们在我不知道的时空里继续幸福下去。

虽然曾经受过伤,但是还好有你,让这个世界总算没有欠我太多。

灰灰~

还是舍不得。

评论(13)
热度(39)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