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凡峰】《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只是作者本人的脑洞,不要上升到真人。


第一章

李易峰坐在湖边看着夜幕下湖水的波澜在褶皱中泛着银光。

就和他的恋情一样看起来平静实质所有的不堪都在最黑暗的地方才能暴露出来。

他试着扯动嘴角安慰自己的笑一个。

没有成功。

干脆曲起腿把脑袋埋进臂弯静一静。

“哥们,不要想不开。”

李易峰还没有完全沉浸入自己的世界,就被人拦腰抱着拖离湖岸几十米。

抱着他的人比他大概还要高半个头,一直不停地在他耳边灌输生命重要,男人要坚强什么的话。

很吵,吵得人恍惚。

不过在韩国还能遇到一个’见义勇为‘的同胞倒也有缘。

李易峰苦笑。

劝说的人絮叨了半天见他救的人一点反应也没有,有些不满。

抱着他的腰把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放好。

“听人说话要回答!你……你成年了吗?”

原本的义正言辞一秒便可以变成尴尬,转换条件是李易峰那张干净白嫩又带点稚气的脸。

李易峰扒开面前的人搂着他腰的手:“要看身份证吗?”

这话是调侃意味比较浓的,可是那人明显不是很听得懂弯弯道道的话。

他又搂回去。

“可以的话。唔……给我看身份证吧。”

李易峰叹了口气,那路神仙都行快把这缺根筋带走吧。

“那!李易峰,1987年生!我25了。”

对面那个人还不信,仔细的拿着面前的人对照着身份证上的相片。

李易峰支楞着脑袋看他看了好一会儿,看着他的脸越来越红,得意的眉毛轻挑:“怎么样!我都说我成年了吧。”

看着面前的人随着他说的话越发不好意思,李易峰使坏的捏起他的下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仔细观察起来。

“脸嫩的,眼神干净的。小孩,你几岁了?”

他像被踩了尾巴一样辩护起来:“我22了!”

李易峰也不扒着他环着自己腰的手了,左右开弓捏住他的脸颊。

“我看只有17~”

被看‘小’的人干脆在在自己摸索起来,然后举着自己的证件在李易峰面前使劲晃。

李易峰瞄了一眼,“照片倒是你,上面的字看不懂。看不懂。”

手还是继续搁在他的脸上。

被揉脸倒是不疼,可是不好意思呀。

他扬起脸来,躲开攻击。

“这是驾驶证!上面写着吴亦凡,2012年通过考试。”

”这也顶多证明你满18。不过很可能还是小鬼头,小鬼头~“

吴亦凡握住他的手腕,皱着眉。

”我没有其他东西可以证明我不是小鬼了。“

”身份证呢?“

”我是加拿大籍华人。“

李易峰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拍了拍他还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吴亦凡摇头。

“做好事要做到底,万一我一放手你就跑去跳湖怎么办。”

李易峰踮起脚用头磕了他一下,看他吃痛的缩了一下,手却还是该怎么放还怎么放。

”疼还不放手!你傻呀。“

吴亦凡扁着嘴委屈到不行,明明是做好事,怎么还要被人攻击。

”我看看,我跟你说,哥的头可不是盖得,那硬度可是经过我爸妈印证过的。“

李易峰一边揉着吴亦凡的额头,一边扬起自己的头向他炫耀。

白净的只有细细绒毛的皮肤确实连红都没有。

揉了一会,确定他没有大碍了,李易峰的手指好玩的戳着他的脸:”你看我这样像会寻短见的?我可是新时代出来五讲四美的大好青年。快放开,我好订机票回国。“

”那你那么落寞的坐在湖边干什么?“

”……失恋了,那女孩是韩国人,我追过来想挽回的。没成功,就想冷静一下。“李易峰眼色转黯。

“这样啊……”吴亦凡放开他,转而牵住他的手:”那我带你去到处走走,不可以让你以后想起韩国都是伤心的回忆!。“

李易峰站住不走,任他扯着自己在前面。

”我不要!我要回国了!“

吴亦凡歪着头:”真不走?“

”就不走!“

吴亦凡惋惜的摇着头后退几步,一把搂住李易峰的腰扛着他就跑。

”喂!你放开……“

”不行,不管是什么地方都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忆,不然就是辜负来这个地方所用的时间的。“

”吴亦凡!你大爷的。“


200个粉丝了,所以我需要做点什么。

就又开坑了。

还有……迷上冷CP,宝宝心里苦。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