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凡峰】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只是作者本人的脑洞,千万不要上真人。

第四章

出门的时候如果只有一个人,你会下意识的快步走,就想着快点到达目的地。如果和你不喜欢却不能表现不喜欢的人一起走,你会挂着笑绞尽脑汁和他找话题说话,然后脚下走的飞快。

只是……

如果踱着步悠闲之极,只觉得走的还不够,那和你一起走的人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呢?

吴亦凡拽着李易峰的手,任由他拖着自己往机场柜台走。

“行,到了。“李易峰放开吴亦凡的手,掏出护照和机票向他扬了扬,”送君千里,终须一别。你回吧。”

吴亦凡拽住李易峰的袖子别过头看着别的地方低低的说:“不能不走啊?”

李易峰把墨镜从鼻梁上勾出来露出形状就好看的眼睛摇头,“不行。再不回?我经纪人可以沾沾番茄酱把我生吃了。”

他上前几步把自己的护照和机票递给柜台服务员,接过登机牌。

回头看到吴亦凡还是一付不愿意的样子看着他,李易峰上前给他理顺衣领,“而且,你也不能继续陪我了吧。你不是也要回公司了。”

李易峰的手往上,捏住他的鼻子轻笑,看他这样倔强的样子才真的觉得他比自己小。

“那,你会给我打电话吗?”吴亦凡知道他在笑自己,为什么?他不是很清楚,可是他还是看的出李易峰看他的眼神的,完全就是在看着自己小弟弟的。

吴亦凡心里发闷,不就是小三岁吗!

“唔,看情况吧。“

“你不打我就自己打给你。见天的打,不信你不接!”

吴亦凡耳朵红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居然会这么说,他不擅长主动去和别人请求什么,天性也有家庭生活还有教育方面的原因也有。反正十几年了保持着酷帅的外表内敛害羞腼腆的心,居然也没被戳穿。

只是功德一朝丧,好端端的居然就这么对李易峰说了。

李易峰手背抵着嘴尽量不让自己的笑弧让吴亦凡看到,他怕他脑羞成怒。

很好,没有。

他还没有从害羞中转换过来。

登机的广播响起。

李易峰伸手抱了一下吴亦凡,在他回抱之前松开手,捏着他红红的耳朵伏过去:“我没有在韩国留下任何难过的回忆。”

不等他反应,李易峰转身就快走。

他怕那个小孩会继续说什么,不管是惊讶还是高兴,他都会想继续拥抱他。

因为这份傻。

坐在飞机座椅上,李易峰翻着手机里吴亦凡的手机号。

时间真是莫名其妙,可以让亲密无间的一对恋人一日就毫无瓜葛,也可以让毫无关联的两个男人在异国中成为挚友。

放下手机,看着前面的靠背,李易峰谓叹了一声。

那么长的人生,谁知道缘分有多短,在有缘的时候珍惜就好了。

亲们,说好的更新来啦。

折腾到这个点数很抱歉,因为不知道怎么了,变得拖拖拉拉。

生自己气!!!

不过,亲们就不要有不好情绪了,看的开心就好。

睡啦~~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