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凡峰】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只是作者的脑洞,不要上升真人。

第六章


李易峰最终没能吃成火锅,就算他已经使尽浑身解数一定要在韩国首尔来一次家乡辣火锅之旅体味另类风情。

也终究敌不过吴亦凡湿润的狗狗眼。

以及翻来覆去的:“我从十点多开始一直等到一点多,当然,我没有撒娇的意思,也不是在说自己很可怜。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件事情。还有,峰峰,你千万不要因为这样就心疼我,其实三个小时不是很久,我也只是一直盯着手机而已。”

李易峰完败。

虽然心里还嘀嘀咕咕:“根本不是你的错好不好,李易峰你心软个毛线啊。”

可是说真的,就是要心软个毛线。

所以,为了毛线,李易峰同学请尽情的在厨房挥洒你的热情。

“峰峰,还没好吗?”

顺便接收一下吴亦凡小朋友的催饭声。

“我快要饿死了~”

还是拖长音的卖萌款式哦。

哼,听得人就不爽

“等一下啦。”

李易峰转过身开始磨磨蹭蹭。

哼,就是要慢慢来。

“哦。”

听着吴亦凡略带失落的回应,李易峰偷偷笑了一下,继续慢动作的烹饪旅程。

心情愉悦的不得了~

直到……

“我其实还能忍的,也就是从早上开始就满心等待你所以到现在都还水米未进而已。峰峰,你慢一点也是可以的,不要太劳累了,累到了我就心疼了。我还能忍的。人体一个上午加中午不吃东西是不会怎么样的。”

吴亦凡压低声音的宽慰传来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李易峰唰唰唰几下把饭菜端上桌,“快吃,快吃!”

“峰峰……”

“吃你的,不许和我说话!”

李易峰勺起蛋羹塞进吴亦凡嘴里。

“好吃。”

吴亦凡咽下蛋羹,笑出两排大白牙。

“不过为什么没有汤?”

李易峰斜着眼睛看着眉毛皱起来的吴亦凡义正言辞的控诉:“峰峰,你漏了汤!”

“闭嘴!吃饭。”

李易峰又塞了一勺饭到吴亦凡嘴里,瞪他一眼,就是不提汤的事。

“没有汤。”

吴亦凡咀嚼着饭,嘟嘟囔囔。

“我就没做汤。”

吴亦凡的脸一下垮了,眼睑低垂,间或抬眸瞅着李易峰,要多可怜要多可怜。

“喝水!”

李易峰本来不想理他,奈何可怜眼神的存在感太强。

只能斟满一杯水托着吴亦凡的下巴给他灌。

“您还有什么指示呀!”

看着吞下水的吴亦凡晃着手指又想开口,李易峰举着白开水:“你敢嫌弃白开水!这是没有杂质的最营养的饮品!”

吴亦凡眨巴眨巴眼,“我只是想说再来一口。”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囧。

家里刮台风,所以上来写一些,结果,我脑子可能没有醒。







评论(5)
热度(18)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