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我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五十二

张晓波醒过来的时候被谭小飞抱的紧紧地,就差和他融在一块了。

有点难受,不过张晓波心情很好。

他微微抬起身看着谭小飞。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男的纠缠的那么深。

偏偏还没有半点不快,分外愉快。

大概是应了那句话,恋爱的事不分男男女女,早就注定好了剧情,只等着你去巧遇你的ta。

”波儿?“

谭小飞醒了,眼睛还有些迷雾可看着张晓波已经温暖又快乐了。

张晓波翻着身压着谭小飞,下巴抵在他下巴上。

叫他名字:”谭小飞“

”唔。“

”你多大?想和你去领证了。“

张晓波蹭着他下巴说。

谭小飞脸色整个就变了。

我怎么这么命苦!居然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

张晓波试探的问:“你不会没成年吧?”

“十八了!”谭小飞瞪大眼睛说。

“卧槽!小我三岁!”

张晓波从谭小飞身上滚下来,谭小飞伸手想挽留一下都来不及。

“你嫌弃我!!!”

谭小飞委屈了!

又不是我想年下的。

“有点拐骗未成年的即视感。”

张晓波坐起身戳戳谭小飞的脸,怎么都没办法相信他居然才成年。

“我成年了的!“谭小飞抓着张晓波的手往下走,”你可以验货。“

“德行!”张晓波收回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

“你监护人呢?我是不是最好取得他们同意再和你在一起,不然我怕日后被发现会被追杀。”

谭小飞腾地一下坐起来。

“你说的!我们回湖南吧。我爹在那里。”

这会儿才有十八岁的样子,青春洋溢。

张晓波看着他轻轻地点头:“好。”

本来想给肉肉小飞吃的,想想,再等等吧。

等公公同意吧。


评论(4)
热度(32)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