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我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五十

”这倒是个法子。“张晓波倒不是要给阿彪解围,而是真的觉得这是最好的解决矛盾的办法。

谭小飞视线移回张晓波脸上已经满是温柔惊喜。

他对于子嗣实在是没有什么概念,虽然说想要女儿,也还没有想好自己有女儿会怎么样。

毕竟太小了。

可是谭小飞知道张晓波和他是不一样的,他很重视’家‘。

现在这样说着要和他一起有一个孩子,不正是说要和他过这辈子吗!

张晓波被看的不好意思凑到谭小飞耳朵边说:“我们到时领养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儿子给张学军,闺女我们带着。”

谭小飞笑着点点头。

张晓波叫谭小飞笑的脸红。

“咳。张学军,你看这事成不成?”

”哟,还有我事呀!你们不都商量好了嘛!“

张学军腾地一下站起身。

恍恍惚惚的闷三儿和灯罩儿跟着。

慢悠悠的走着,却没等到张晓波或者谭小飞出声挽留他。

张学军暗叹了口气,老了,到底斗不过儿子。

“有了孩子就回家吧!”

说完就再也不想管这俩一点都不知道事的臭小子。

走出车厂大门往家里走,张学军安慰着自己也算是解决了一件事了,后面的儿孙自有儿孙福。

“你们俩这嘴是被谁给缝了!”

从出了车厂开始这俩就吭都不吭一声的,张学军看了看闷三儿又看了看灯罩儿。

得!带回俩游魂。

“干啥呢?自家兄弟!有事就说。”

三人面面相觑。

“六哥,我们晓波到底对谁负责?”

闷三儿眼神迷糊的看着张学军。“不是说嗅了人家的蜜划了人家的车吗?那姑娘就是白毛的那个叫谭小飞的吗?”

“长得可真像男孩,难怪六爷担心她不能生。”灯罩儿像刚梦醒一样说。

张学军冷不丁的开口:“男的。”

收获不再说话木头一样的闷三儿和灯罩儿各一个。

仨老头踱着步往家走。

走到半路,灯罩儿突然的说:“六哥,我们就这样把晓波儿留在那小飞身边不就和嫁姑娘一样吗?”

闷三儿听着也不颓了,眼睛紧紧盯着张学军。

但凡张学军说一句’回去‘,闷三儿就愿意和他回去拼下这条命捞回晓波。

谁知道张学军吐了口气,没好气的往前走。

“他娘的!谁还看不出我们家波儿是下面那个,还等你嚷嚷。”

六哥……

这是认了!

闷三儿差点踩空。

灯罩儿赶紧扶着他追上去。

嘴里嘀咕着:“三哥,你看咱随礼多少才好。”

闷三儿悠悠的扭转头看着灯罩儿,”你看着办吧。“

我要缓缓。

五十一

被谭小飞带到楼上休息的床上的时候张晓波都还在不敢置信。

张学军居然就这样走了!?

张晓波躺在谭小飞腿上久久没有回过神来。

从张学军来,到得到张学军承认,然后决定日后去收养俩孩子,再到张学军离开前后也就几小时,这就完事了!

张晓波有点惶恐。

他最近也打闪电战打得太频繁了吧!

越想越觉得不对,这怎么一切都像是顺着谭小飞意进行的。

”诶,谭小飞!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张晓波扯着谭小飞的衣领叫他低下头来。

”这个……“谭小飞别过脸尽量不去看张晓波德眼睛。

”不许躲!“张晓波坐起身,张开腿分开坐到谭小飞的腿上捧着他的脸。

”还有!敢骗我我就咬死你!“张晓波呲着一口小白牙威胁到。

扶着张晓波的腰,谭小飞蹭着他的鼻子支支吾吾的说:”也就是一见钟情……什么的……“

”你女朋友呢?“

”是朋友……“谭小飞垂下眼睑装乖。

张晓波一口咬着谭小飞的喉结,眼睛一眯。

”这么说她是故意去勾搭我的咯。”

咬喉结什么的实在太……

谭小飞拽着张晓波的衣服,点点头。

“波儿~”

谭小飞可怜的看着张晓波,长长的眼睫毛颤呀颤的。

这都咬喉结了,是不是应该有下一步表示。

张晓波抬起上身,嘴巴附在谭小飞耳边亲吻他的耳垂。

“憋着!”

说完从谭小飞身上翻下来躺在他身旁测头看着他笑。

“我睡了,”眼睛玩笑的往谭小飞下身扫:“不许打扰我。”

谭小飞愣愣的点头。

过了一会儿,谭小飞缓过劲来,躺下来搂住张晓波抬头看着天花板,觉得自己眼泪都要出来了。

我们家晓波好坏……

东窗事发啦,小飞被晓波整治了。

被欺负的好可怜,我都想后期配音:嘤嘤嘤

好啦,小飞乖,我努力快点把晓波洗白白搁你床上。

吃不吃的到就不关我事咯~



评论
热度(20)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