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五十三

张晓波躺在飞机座椅上侧着头看谭小飞。

“我有点慌。你爸不会把我打出来吧?”

谭小飞昨晚兴奋了一晚这会儿正犯困呢,眨巴眨巴眼睛回了回神。

“应该不会,他最多会把我锁起来。然后给你一笔钱叫你离开我。你到时一定要坚定!不然我就去找六爷!”

张晓波靠了一声。“傻帽,我张晓波是那种人吗?“

”而且你说的不对呀!“他托着腮和谭小飞分析:”根据电视剧剧情,富家女带回穷小子男朋友,那那个男朋友一定会被她爸教训一顿的。“

张晓波越说越觉得有道理。

”到时候你爸要是想打我,你绝对不要求情!我记得电视剧里演的都是越求情,打得越厉害的。“

说着皱起脸就像已经被打了。

谭小飞一点也不知道张晓波的忧伤。

他摇摇手指。气定神宜:“你错了,一定是把我关起来。富家子要带平民女友回家不是都是被关起来,然后家里人甩钱给女友的吗!”

张晓波刚想点头,恍然醒悟:“不对呀!那是女朋友!我是你男朋友啊!”

“我才是男朋友!”

谭小飞觉着再宠媳妇儿在这点上必须不能让。

张晓波瞪大眼睛,“我年纪比较大!”虽然面上看不出来。

“年下也是有的呀!而且我比较高!你爹都说了的。你当时也承认的呀。"

张晓波回想起车厂里张学军说的那话,还有当时傻乎乎的完全没有理解意思的自己。

”我才不是承认了!当时我根本没有闹明白你的话。“

他说的是不承认自己当时认同张学军他比较矮是下面那个的话,可听到谭小飞耳朵里他就是全盘否认了他的承诺。

气的他抬起座椅的扶手一下挤到他身边压着他:”你想反悔!你说要跟我养两个孩子的。“

张晓波也火了,他什么时候说反悔的话了,一手推攘着谭小飞。

"你他妈给我起开!”

谭小飞就是要压着他,就怕一松开张晓波就要跑。

两人僵持着,谁也不让。

“诶,哥们!我们听了一路了。”坐在谭小飞身边的穿着西装的高瘦男子戳了戳谭小飞的后背。

看着谭小飞转过头看他,忙指了指周围说:“我是被他们推举过来劝你们的,你先别回头和你们家那口子吵架,先听我说啊。”

谭小飞回头看了看张晓波,两人一致认为家丑不可外扬,于是纷纷坐直整理好衣服,再回头看着旁边坐的高瘦男子。

“有什么事?”

被谭小飞不耐烦的眼神扫视着有些犯祛,又看着张晓波好奇的大眼睛又有点害羞的高瘦男子掏出手帕擦了擦自己左半边的冷汗再拍拍自己有半边红红的脸。

“也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们现在应该好好商讨怎么得到家长的同意才对,而不是……”

卧槽!忘了是要回家见家长的了!

张晓波抬起眼睛看着也呆着的谭小飞。

“你爸喜欢你找什么样的呀?”

谭小飞低下头。

“活的,女的。”

张晓波推了他一把坐回自己的座椅上。

“那我现在跳机,你在飞机上随便捞一个姑娘跟你回去吧!”

谭小飞挤过去搂着他的腰。

”我来捞你了!记得跟我回去。“

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

困死了。明天看情况再考虑补不补回来,拜拜啦。

评论(4)
热度(35)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