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五十六

“这是我亲爸,晓波你别和看到鬼一样看着他呀。”

趁着谭军耀拾吧拾吧碗筷进了厨房,谭小飞脑袋搭在张晓波肩上和他说话:“你怎么对六爷就怎么对我爸就成。”

卧槽!我怎么和张学军说话你没见着呀!我得多大脸才能这么对岳父……

张晓波下巴放在桌子上哼哼。

”真不用担心!你看他多喜欢你。可比六爷那会儿对我好多了。“

谭小飞安慰他。

张晓波侧着脸趴在桌子上得意的挑眉:”那是!我告诉你我打小就是胡同里最讨人喜欢的小孩,虽然最皮可是那些大爷大妈都恨不得抱我回家养。“

虽然有张学军那档事在,可是张晓波还是在北京胡同里过过所有男孩子都会有的欢实日子的,一来年少不知愁,二来也确实是好人多。

谭小飞手指描摹这张晓波的眉目。

他毫不怀疑张晓波说的,因为他自己都很想把小的时候那个小卷毛带回家。

”你可能不记得了,你小时候请过我吃冰棒。“

张晓波支起手撑着下巴,弯着嘴唇一字一句的说:”我、一、定、会、长、不、大、的。谭小飞,你该不是那时就爱上我了吧。“

”你还记得!“

谭小飞捧着张晓波的脸惊喜道。

张晓波指指壁橱上被他摆正的小小的谭小飞的照片。

”你故意的吧!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搁壁橱上,我又不傻怎么可能不记得。“

谭小飞恍惚的回头看着照片,那个满脸不高兴的自己。

”遇见你的那时候我是真以为自己会长不大。“

张晓波靠着谭小飞轻轻的唔了一声。

”晓波,我妈打我小开始就对我没好脸,她不是不喜欢我,她有病。我从小的时候对她的记忆就是无休止的她的歇斯底里。可她清醒过来她又会特别心疼我,所以最后她叫我爸把我送到北京去了。那是我临走之前她请人给我拍的照片。也就只有那张了。“

谭小飞后仰着躺在张晓波怀里。

”我以为我说起这件事来会哭,结果,我没有……“

张晓波安抚的摸着谭小飞的头发。

”因为你知道你妈其实是爱你的了,你都知道了。“

谭小飞走过去把自己的照片拿过来摆在桌子上。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有妈吗!“

谭小飞看着张晓波。

张晓波白了他一眼。回想着当年的对话。

”那你过来,我借你半天!我妈做的冰棒可好吃了。“

谭小飞看着他笑。

摇摇头:”我不要。我妈在湖南。“

”你爸呢?“

”也在湖南。“

张晓波扁扁嘴:”我就不知道我爸哪去了。“

”那我也把我爸借给你,他不会做冰棒,可是他长的很高很高。“

张晓波看着谭小飞。

”我那时怎么说的来着。“

”你说不要,你说你爸叫张学军很厉害很厉害。“

张晓波小小的酒窝露出来。

”我不要,我爸叫张学军可厉害可厉害了。等我长大也会和他一样厉害的。“

谭小飞拿起照片挡在自己脸上:”我爸妈都不厉害,我一定会长不大的。“

”不会。“张晓波伸出手搂着谭小飞:”你一定会顺顺利利长大的。“

谭小飞放下照片,两人相视而笑。

”我长大了。“

”谢谢你顺顺利利的长大了。“

谭小飞仰起脸,点点脸。

张晓波凑过去,啾。

其实在这里打END都可以了,不过还是想交代一下张学军大战谭军耀。

特别坏心眼╮(╯▽╰)╭

今晚也是到这里啦,我去目木啦。

灰灰~

亲们,看的开心


评论(5)
热度(35)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