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all邪《独占》

第二十九章

“……”吴邪不想学张起灵,可是……看着这一厨房的白菜,除了无语,他还能说什么!

“吴邪……”张起灵推推吴邪,让他往白菜堆里站。示意他自己已经准备好食材了。

环视四周的吴邪回头看张起灵一眼,沉吟片刻,问道:“小哥……你吩咐谁办的这事儿?”这么不靠谱!!!

觉得吴邪看够了白菜,张起灵抵遛着吴邪走出白菜堆。“是陈雪寒。”身为一个好老板不能隐瞒员工功劳“不过他提了一大堆不好料理的东西过来。我都叫他提回去再提一堆大白菜过来,这个最好煮了。”但是一定要让媳妇知道自己的功劳最大。张起灵瘫着一张脸等吴邪夸奖。

冷静冷静~吴邪冷静。他不懂事,不要生他气,他生活九级残废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好歹,现在知道白菜好煮了,……不容易呀。吴邪按耐住拧张起灵一把的念头安慰自己。

“吴邪?”怎么还不夸我?张起灵不高兴的扭头看着吴邪。

是我看错了吗?木着脸再看了张起灵一眼,……没错,正在求夸奖……夸奖!羊驼呼啸的在吴邪心中狂奔。

叹了口气,吴邪无奈的摸摸张起灵的脑袋,“小哥,谢谢你了,帮了我大忙。”话毕还附赠一个真诚的微笑。

虽然没有郑重夸奖,这样也可以了。张起灵心满意足的和吴邪往客厅走,反正白菜过过水就能吃,吴邪可以歇到齐墨这个蹭饭的到楼下再准备。

他是心情好了,吴邪郁闷了。老子要怎么在不伤害小哥积极性的前提下把白菜换成别的食物呀!!!小哥,你故意的吧,这样要我做什么给大哥吃。

……

“叮~叮~叮~”门铃声响起。

“小哥,开下门。应该是我大哥来了”吴邪在厨房里喊道。接着化腐朽为神奇。一堆白菜,老子也可以做的好吃!不好吃?也不许他们投诉。

“咔哒”张起灵打开门侧过身只说“请进。”待齐墨大包小包进屋,才关上门。很是礼貌,至少面上表现的是很礼貌的。

对于这个往日见他像见到敌人,今天居然知道正常交往是什么的张起灵。齐墨也只是笑笑。管他干什么都不关爷的事。

齐墨笑着说:“我家小邪今天又没买菜吧,不过没事,”提提手里的菜“我都准备好了。”绕过张起灵走向厨房。

张起灵长腿一迈挡住通往厨房的路线,“我家吴邪已经在在煮我买的菜了。”着重加强我字读音,毫不示弱的看着齐墨。

齐墨也不恼,弯弯嘴角微微一笑。“我家吴邪……”上前几步直往厨房,后面的话居然越说越小声。可只有张起灵知道,齐墨挨着他的肩膀走过的时候似不在意的说了下去:“……不太喜欢白菜~”

只这一句,让张起灵暗下眼眸,坐视齐墨走去厨房,听着他荡漾的叫:“小~邪。”这些纵然让他气愤,可他更担心,齐墨……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那件事……他也知道了?或者是有猜测?

……

齐墨积极的打着下手,回想张起灵居然被他讽刺一句就放他过来,齐墨就好笑。不过,齐墨细想一下,到底有些奇怪。张起灵的表现也太出乎他意料了!难道……是……

“哎哟!”想什么大谜题也不可以在厨房,特别是在为吴邪打下手的时候。齐墨摸摸头上被吴邪打了一下的的地方,哀怨的想。


评论
热度(10)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