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走,只按我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张晓波尽可能伸展着身体,好让自己不那么的难受。距离上次吃到东西已经不知道是过了多久了,张晓波只觉得自己的喉咙一直火烧一样的干,腹部也从饿得不行到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他娘的,还不起钱不是要老子还命吧!

这因为没有吃东西而死也太逊了吧。

混混沉沉之间,张晓波感觉有人解开自己的手,小心翼翼的抱起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出锁着自己的房间。

诶!不是梦!

张晓波用积攒的力气,狠狠给抱着自己的谭小飞一个窝心拳。

他娘的,这是以为老子死了给老子收尸了是吧。

谭小飞疼的龇牙咧嘴,把张晓波放下揉了好一会儿胸才缓过神来。

他是想着关张晓波几天,别的不说一辆那么宝贝的车叫人毁了,那人还还不起钱,车主不表示表示也太不符合实际了,张晓波估计会起疑心。

可他没曾想阿彪那么有心计呀,什么饿大嫂几天去等小飞你登场,大嫂不得当你是天神什么的……

阿彪你那看的剧情呀!

还记不记得罪魁祸首出现必须打个痛快呀,还什么天神!他不把我揍成猪头绝对是他这会儿没力气弄的。

谭小飞胸口不痛了,伸手要揽张晓波,也不知道都两天米水不进了的张晓波哪里来的力气,挣扎着就是不让上手。

“晓波晓波,我错了,你没吃呢吧,现在带你去吃点东西。”看的出张晓波这会儿是晕乎乎无差别攻击时,谭小飞赶紧服软。

果然张晓波也不犟了,靠着谭小飞扶他,一步一步的走。

不过!吃饭那是不可能的了,谭小飞沾湿了棉签先给他润润唇,再上水,接着再上粥。

也不知道饿了这么久这样一次性吃喝有没有事,谭小飞那是心疼坏了恨不得一下把张晓波饿掉的那几顿赶紧着给他吃回去。

特别诡异的是这一切都发生在张晓波意识清醒的时候,他清楚地看着谭小飞给他喂水,喂完水招呼他洗澡然后他自己去下单买粥,等他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出来,很好,赶上喝粥的时候了。

张晓波就这样鼓着腮帮子呼呼吹凉粥再抬眼看谭小飞看着他,再呼呼吹凉粥喝一口的循环中把自己喂饱。

我这是做梦吧!

张晓波傻眼了。

十一

受着怀里柔韧又软软的张晓波,谭小飞蹭了好几下他的软毛才肯停。

好在喝过粥之后张晓波就困倦的睡了,不然铁定还得用一脸呆滞的样子面对这一切。

也不知道他怎么长的,吃的那么多不长肉就算了,居然看起来还那么瘦,看起来瘦也算了抱起来还不咯手。

反正怎么看怎么喜欢。

揉了一把张晓波的自然卷,非弄成一个发型才放手。

等他再醒过来可不能这样了,又得端着,毕竟自己是债主嘛。

“小飞哥,”阿彪探头探脑的伸出头看着他对着床上的张晓波努努嘴,“是大嫂了吗?”

不提还好,一提谭小飞就气。

“闭嘴。”

什么把你当天神之后自然而然就会对你献身。

还记不记得你大嫂纯爷们的属性了,还有,这样就献身的,这智商绝逼和你一条线,不要用来侮辱我家晓波。

阿彪算是看出来了,没成。

好吧,我就知道。

“那,小飞,待会那局你还去不去呀?”

谭小飞手指划过张海波的头发,给他把被子盖好。

“走吧!”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