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剧情走,我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二十三

张晓波扑通一下倒在地板上:”谭小飞,你拉我一个试试!老子和你拼命!“

谭小飞盘腿坐在他身边戳戳他:”你别这样吗,你看看我们把房子打扫的多么干净!“

”滚蛋!“张晓波翻了个身趴在地板上:”你丫的有洁癖的呀!地板都要拖成反光的。“

张晓波突然咻地一下坐起身:”谭小飞你丫的最好告诉我你不是故意要我过来给你干活抵债的!不然……“张晓波站起身左看右看,居然叫他找到一袋牛奶,立刻拿在手里对谭小飞扬了扬:”不然我就把地板重新弄脏!"

“那牛奶是我特地带回来给你喝的。”

“咦?是吗。”张晓波用嘴咬开袋口,鼓着腮帮子喝奶。

牛奶喝完还特别自觉的观察了一下有没有滴在地上,看到地板还是干净的可以反光才放心的去扔垃圾。

废话,搁你擦地板擦的手的酸了你也会格外疼爱这块地板。

“谭小飞,咱吃啥呀?”

喝完牛奶,张晓波才有力气去和谭小飞讨论晚餐的事。

实在是饿死了。

“牛奶怎么样?”谭小飞用吸管吸着牛奶问道。

“滚!”张晓波回他一个白眼。

总算知道这哥们怎么长这么高了,敢情是牛奶当饭的主。

他可以这样,张晓波绝对不行,按那些哥们说法是:张晓波就是一个长着兔子的长相但是有一个狮子胃的奇怪生物。

还奇怪生物!

长得那么白白嫩嫩也不是我愿意的,这是我妈遗传。

吃的多而且爱吃肉那就更不奇怪了,是男的都这样好不好!

张晓波打开冰箱,翻了一下,没什么东西,就几个鸡蛋可以做一下,干脆把那几个鸡蛋拿出来。

“喂,吃煎鸡蛋吗?”

“可以呀。”谭小飞倚在厨房门口看着张晓波笑。

“笑什么呀?”张晓波扭过头不好意思的嘀咕。

打火热锅,放油。

不一会儿就香气四溢,张晓波咽着口水打鸡蛋。

“饿坏了?”谭小飞好笑的看着张晓波眼巴巴的给鸡蛋翻身。

“是呀,你瞧瞧这都几点了我也就喝了一袋奶早就前胸贴后背了。”

看着鸡蛋的颜色转深,张晓波赶紧熄火。

“碟子。”

谭小飞把碟子递过去,金灿灿的煎鸡蛋分配均匀的平摊在两个碟子上。

“不是饿死了吗?干嘛分我这么多?”谭小飞想把鸡蛋拨到张晓波的碟子里。

张晓波用筷子挡住谭小飞的动作嘟嘟囔囔的往嘴里塞鸡蛋:“赶紧着吃吧!你也今中午就没吃几口米。”

“你怎么知道?”谭小飞抬着眼睛看着他。

张晓波吃的很急几下就干掉了属于他的那份,因为吃东西的关系本来粉嫩的嘴唇现在红红的特别好看。

“我又不瞎!”

“啊,这样呀!”谭小飞小口小口的咬着鸡蛋:“波儿,超级好吃哦!”

张晓波挑眉:“那是!我的手艺那是把那么挑嘴的我自己都养活的了。”

二十四

一碟炒鸡蛋显然是没办法解决一个成年男子的晚餐需求的,张晓波把碗筷收好委委屈屈的窝在沙发上。

“没吃饱?”谭小飞洗完澡出来蹲在沙发前卷着张晓波的头发玩。

“你说呢?”张晓波你背过身不理他。

“那你还让我鸡蛋。”

”又问?都饿了吗!一起吃怎么了。“张晓波坐起身:”我去洗澡了。“

谭小飞就是很在意,在意张晓波的态度。在意他自己都吃不饱还要顾着一个根本不是多熟的自己。

”傻逼吗。“谭小飞低声笑道。

张晓波走到浴室门口回头啐他一口:“你他妈才傻逼!”

“我的错。”谭小飞摊开手认错。

看着张晓波满意的走进浴室。

波儿,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才如此相配……

小飞个可怜孩子,人家让个鸡蛋给他都这么感动。

我一定争取早点给他福利。

评论
热度(31)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