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六十八

张晓波翻出外卖单,这一屋仨不会做饭的,偶尔张晓波煮腻了想换个口味都只能指望外卖。

”爸,吃包子不?“

”不……“

”吃。“

谭军耀和张学军眼神交锋。

谭小飞从课本里冒出头来:”那是吃还是不吃?“

”看你的书去!“俩长辈回头瞪了眼插话的谭小飞。

张晓波揉揉额角。

这都第几回了,跟小孩一样的。

”您二老里屋请吧!“

张学军率先站起来,一撩袖子直冲里屋,谭军耀理理自己的袖口,从谭小飞的书上撕了几页纸。

”诶!我的书!“谭小飞着急的翻看起来。

谭军耀又撕了几张,白了谭小飞一眼。

”说的好像你看一样!“

说完也进了里屋。

谭小飞把书一扔,凑到张晓波身边翻看起外卖单,”想吃湘菜。“

”我爸的心脏不好,吃不了太辣。“

里屋的门被推开,谭军耀走出来。

张晓波往他身后看:“我爸呢?”

谭军耀从谭小飞手里把外卖单抽出来一张一张的看。

“里屋躺着呢!”

张晓波赶紧进去。

谭小飞捅捅他爸,“你挠他了?”

谭军耀卷起外卖单抽了几下谭小飞。

“你爸在你看来就这点战斗力?”他抬起下巴指了指谭小飞扔在桌上的书:“我和他说了怎么解复合函数,老子以前也是理科状元,我考不死他!”

谭小飞挪挪沙发,想要离他爸原点。

真不知道怎么和他爸处,太恐怖了。

明天见啦。今天有没有补回来,只能又堆明天了。

特别对不起明天的自己,真的困死了。

晚安。

评论(2)
热度(37)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