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六有很深的渊源,真不是说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六班人。
和从一而终的班级一样,性子也很隐忍不闹。很想可以什么都不想放肆一些。所以挑了这么个名字。

  流肆  

老炮儿短篇同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门》

不完全按照剧情走,只按自己的心意走。

不虐,绝对不虐。

七十

“冬天的北京城没有银妆硕果那是不像样的”,张晓波搬着小板凳和谭小飞一起坐在门边看雪。

谭小飞点头赞同,一起等雪停还是很有意思的,反正他和晓波都不怕冷。

“诶,你爸什么时候回湖南。”

张晓波撞了一下谭小飞的肩膀。

谭小飞回头看了眼屋内给张学军辅导功课的谭军耀。

“我还以为你挺喜欢我爸呢。敢情你巴不得他走呀。”

张晓波白了他一眼,拉着他的脖颈要他低头在他耳边低声说:“我倒是还好,我爸就快要被你爸弄死了。”

谭小飞闻言想回头,张晓波赶紧把他扯回来。

“别看,当心张学军恼羞成怒。”

谭小飞低下头靠着张晓波:“我爸是没有要走的意思的了,你都不知道他从来没有这么乐过,他以前都是笑意不达眼的,你看看现在,我都要找不到他眼睛了。”

“靠,他的快乐都是建筑在我爸的痛苦之上的。你爸要再这样张学军过不了多久就要嗝屁了。”

谭小飞把头压在张晓波头上摇头。

“不成,我可没办法管我爸,我都不太敢在他面前晃,就怕被他逮着机会来补课。”

张晓波抬眸看着谭小飞:“谭小飞,老子告诉你啊。你要再不想办法。在我这等着你的只有两条路,一是继续吃素,二是继续吃素。”

谭小飞脑袋一滑躺在张晓波大腿上:“你见天的挑食,菜都给我吃了,我还不是天天吃……”

谭小飞瞪大眼睛。

“是我想的那意思?”

张晓波的手从他衬衫下摆伸进去摸他腹肌。

“你愿意了!”谭小飞一下坐直:“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想办法。”

张晓波把手拿出来。“谁是老公还要看各自的本事啊。”

谭小飞冲他眨眼,手环着他的腰捏他的腰。

张晓波身体一软靠在谭小飞怀里。

”波儿,你看你老公本事怎么样?“

”滚蛋!“

七十一

谭小飞这回是卯足了劲想办法把他爸送回湖南去。

可他如果一个人对上他爸这只快要成精的老狐狸那绝对是找虐的,为此谭小飞必须多找人。

按理说想谭军耀离开北京,谭小飞找张学军结盟绝对是最佳的,可六爷已经不是当初的六爷了,如今是熟背九九表、记得钾钙钠镁还知道加速度是啥玩意。

一言概之,张学军被谭军耀天天念理科书都快要不会打架了。

谭小飞打赌,就是这会儿让他岳父去高考都愿意了,比在谭军耀手底下好呀。

既然如此,谭小飞只能出动老班底了。

三环十二少的人必须重出江湖了。

重新聚在车厂里,谭小飞也不和这群混小子废话。

“我现在有难,你们救不救?”

阿彪义愤填膺:“哪个不长眼的欺负到咱小飞头上来了!兄弟们,抄家伙!”

谭小飞吸了口奶:“我爸。”

全场寂静。

阿彪招手叫兄弟们回来。

“这事该叫嫂子去调节吧,哥几个不顶用呀。”

谭小飞家老爸更疼张晓波的样子,阿彪几个已经见过了,这会儿就这么说了。

谭小飞咬着吸管瞥了阿彪一眼。

阿彪挠挠后脑勺,“小飞,我说错了?”

”晓波说再不把我爸弄走我就永远别指望上他床了,因此我爸算是惹到我了。“好笑的挑眉:”这样,你还叫他出面?!“

候小杰搭着阿彪的肩膀俩人凑一块嘀嘀咕咕半天。

最后候小杰出面总结陈词:“那我们也帮不了忙呀!哥你还是……”

“晓波想叫我爸走的原因:我爸精神摧残六爷。”

“我们必须帮忙!”候小杰激动了。

谭小飞晃晃牛奶盒,确定喝完了,举手把空盒投进远处的垃圾桶。

“那你们现在开始想,今天晚上十点之前要把方案交给我。”看了眼手机,“好了,散了,我要回家吃饭了。”

候小杰拽着阿彪连连点头:“小飞哥,你放心,为了六爷,我们唔唔……”

谭小飞眉峰一扬正要说话,阿彪就识趣的捂住候小杰的嘴。

“小飞,咱们谁跟谁!这事我和小杰义不容辞。你快回去,待会晓波要担心了。”

谭小飞但笑不语。

阿彪多精,拖着候小杰往车边走,就等情况不对上车就跑。

谁知谭小飞理了理自己的风衣就上车了,不过上车前说的那话有些吓人。

“你俩成的时候记得给我包媒人红包。”

就这话,谭小飞车屁股都没影了阿彪还在傻愣着。

”呜呜呜“候小杰手肘顶住阿彪的腹部想挣脱。

阿彪晃过神来的低头看着候小杰,他正委委屈屈的掰着自己捂着他嘴的手。

诶,别说,长得真白~

第一章,继续期待后续吧~

PS:家有峰峰等等等,阿彪和小杰来了,谢谢你想他们。

评论(4)
热度(32)
© 流肆 | Powered by LOFTER